塑料战五渣

正牌塑料get√
✨从来只画自己喜欢的,写自己爱看的✨
是绝对不写刀的甜文小能手
我为【限克】代言

【A蓝】不能圈养的小男友

☆本文主cp为【A蓝】,副cp为【哼七】【皮夹克】【QQ星】,勿升三,咱都是安分守己且超爱磕磕的好姐妹~♡

☆是无厘头的甜甜小脑洞!

☆微ooc预警

☆求个赞求个心qvq


   Alex是一个占有欲较强的人,当他跟蓝胖子在一起后,他就有些看不惯蓝胖子经常出去跟人勾三搭四,还想着去gay别人。

   于是他就计划着如何将蓝胖子锁在他家……

   就在第二天,不能喝酒的Alex买了很多酒,邀请了蓝胖子来他家。当然,为了不让蓝胖子产生怀疑,他还邀请了别的人,大多是Gr和MFB的人。

   蓝胖子果然没有怀疑,还喝嗨了。他拿着一瓶酒去跟人MFB对吹,喝倒一个算一个,就连超Q他都给人干倒了。

   不过,同样不喝酒的小沐木就幸免于难,他拿着果汁坐在Alex旁边,叹了口气:“啧啧啧,胖子真猛啊,一人干倒MFB整队,你看这家伙,现在跑去祸害自家人了。”

   Alex点了点头,轻“嗯”一声表示认同,小沐木却从这一个字里听出了自豪感和小雀跃是怎么回事???

   此时蓝胖子拿着一瓶酒站在猫子面前,瓶口抵着猫子的脸,弱小的猫子直接蜷缩在沙发上,一声不敢吭。

   蓝胖子还口齿不清地说着:“喝啊!养鱼啊你,快、快支吹,你怎么这么垃圾啊,猫子啊,你这酒量不行啊——”

   小沐木都看不下去了,他拍了拍Alex的肩膀,说:“我说爱丽啊,你快去管管胖子吧,猫子真的太可怜了。”

   Alex顺势看了过去,发现蓝胖子在逼猫子支吹一瓶啤酒,有些想扶额怎么办。

   猫子本来人就小只,这会被蓝胖子堵在角落,竟然显得有些可怜无助。

   猫子许是察觉到了Alex的目光,他看了过去,眼神里透露着‘SOS’的信号。

   Alex走了过去,一米九的身高此时在猫子眼里就像是一名巨人朝他走来,是希望!是他的英雄!

   Alex一把扯住蓝胖子的后衣领,一揪就揪起人家,蓝胖子发现自己被人揪起,有些不爽,含糊不清地说着话,但不细听也知道不是什么好话。

   蓝胖子总喜欢乱动,头一抬他的头发就碰到了Alex的鼻尖,蓝胖子头上好闻的洗发水味充斥在Alex的鼻子里,让他有那么一刻发愣,但很快回过神来。

   Alex任由蓝胖子怎么乱动,直接把人家领进卧室里。猫子静静地看着这一切,终于获救的他逐渐冷静下来,然后推了推自己的眼镜,感叹一句:“还是只有爱丽可以管住他了……”

   过了一会,Alex才出来,他看了一眼那些喝倒在地上的人,说道:“时间不早了,我送你们离开吧,下次再喝。”

   很多人都点头附和。

   虽然他们不知道不喝酒的Alex这次为什么会邀请他们过来喝酒,还说下次继续,但如果免费可以白嫖的话他们也是绝对不会拒绝的!

   由于星与要上学,所以根本不能过来带超Q离开。

   于是小沐木凭一人扛起了喝得最醉的超Q和马老六就往外走。(事后小沐木表示瘦小的他不该承受如此之重)

   哼哼阿就是个胳膊往外拐的人,他也是唯一一个跟别队队员走的人。他扛起喝得烂醉的伍六七走,一边听着伍六七嘀嘀咕咕说的胡话一边哄着人家抬脚下楼梯。

   马克克和皮皮限互相搀扶着走,他们都以为对方需要自己的搀扶,其实只有皮皮限自己一个人醉了,马克克根本没醉,平日喜欢放开喝酒的他今天很奇怪地管住了嘴,所以他很清醒,但皮皮限就不一定了。

   皮皮限嘴里还在无限重复“我没醉”的话,还有一些瓜言瓜语,这些马克克也就见怪不怪了,他用有些宠溺的话一直回复着皮皮限的瓜瓜发言,慢慢离开Alex家。

   F君也喝嗨了,走路的时候身体有些晃悠,嘴里还哼着歌,猫子担心他回家路上扑街,于是跟着他离开。

   其他人要么成群结队一起走要么一个人自己晃晃悠悠离开。

   Alex将他们送到家楼下就上来了。

   他收拾了一下大家留下来的空酒瓶和垃圾,然后进卧室去给已经睡着的蓝胖子换上了自己的衣服。

   一米九的衣服穿在蓝胖子身上还略显宽松。

   Alex也上了床,他对着蓝胖子的脸仔细端详起来。嗯,自家小男友长得还真好看!Alex是这么想的。

   但很快,蓝胖子的所作所为就让Alex直呼遭不住了。

   平日小嘴就爱叭叭停不下来的蓝胖子在喝醉酒之后就更停不下来了,一会“嘀嘀吧呜呜呜——”一会“敲里赖赖”的,操着满口的塑料普通话胡言乱语着。

   而且蓝胖子醉酒之后的睡姿也不是很好,总喜欢蹬被子,一下还将Alex压住,一下差点自己掉下去了。好在Alex眼疾手快给人拉了回去,再盖好被子——接下来又是重复这些动作一整夜。

   整挺好,一夜未眠。

   第二天一早,Alex就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起床洗澡去了。

   原本Alex还准备了很丰盛的早餐,就等蓝胖子有动静他就给人送过去,却没想到蓝胖子一觉醒来已经是中午了。

   一睁开眼,蓝胖子就发现自己一只手动不了了,定睛一看,他的手被一条绳子绑住了,绑的还是死结。

   他有些慌张,酒后醒来的头嗡嗡的,他都还没回过神来就发现自己似乎被绑架了?

   但当他冷静下来环顾四周之后,发现这是Alex的卧室,那点慌张顿时全无,反而愈发地兴奋起来。

   蓝胖子笑了笑,忍不住说了句:“好哇!爱腻这家伙还喜欢这样玩。”

   接下来蓝胖子也不挣扎,在床上摆成了一个大字,舒舒服服地躺着。

   过了一会,Alex一进来就看到床上的人这样躺着,有些无奈。

   蓝胖子见到Alex进来,开门见山问:“我说爱腻啊,你怎么可以绑住我?你绑我的时候你问过我的同意没。”

   还没等Alex作出回应,蓝胖子就接着说:“好吧,我同意了,我知道你想做什么,来吧,我准备好了,啊——”

   说完还销魂地叫了一声,让Alex感觉眼皮狂跳。

   Alex:“你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废料,快起来去洗澡,臭死了。”

   蓝胖子翻了个身,摆出一种很妩媚的姿势,他眨巴着眼睛看着Alex,听起来很天真地说:“可是你绑住人家的手了,人家怎么去洗澡嘛,你快来帮人家松开呀。”

   说得让Alex感觉全身起鸡皮,身体还要嘚瑟两下,他赶紧去拿了一把剪刀过来给人家解开了绳子,然后说道:“可以了,快去洗澡。”

   蓝胖子不起来,他直接抱住了Alex的手:“你说你什么意思嘛,绑了我最后什么都不做,很没意思诶,所以你绑我做什么,玩囚禁play?难道你好这口吗?”

   Alex:“不,我没那么变态,我只是……不希望你老出去跟他们玩,你现在都有男朋友啦,还想起gay他们,还总忽视我,不和我聊天。”

   蓝胖子抬头:“我哪有,我天天跟你发消息好吧。”

   Alex:“也就早安晚安中午好,太敷衍了。”

   蓝胖子:“你是当每天的一小时电话不存在是嘛?”Alex哑口无言,准备装傻。

   蓝胖子看出来了,有些无奈:“我跟他们玩才不是要gay他们呢,我只gay你好吧,我跟他们玩是当做朋友啦,我心里只有你,我说真的,你可别想太多了。”

   Alex哼了哼,有些傲娇,但他明显是气消了,蓝胖子松了一口气:“我之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容易吃醋呢,好啦好啦,我去洗个澡,晚点给你做完饭吧。”

   说着蓝胖子就去了浴室洗澡去了,全程轻车熟路,还拿了人家的衣服进去浴室,这家伙肯定来Alex家无数次了。

   洗完澡后他穿着Alex的衣服走出来。虽然衣服显得有些大,但面料很舒服,蓝胖子都想要把人家衣服偷走了。

   很好,他‘霍霍’了人家两件衣服……

   出了浴室,蓝胖子就发现Alex手上拿着一杯醒酒茶,有些意外:“哎呀爱腻~这怎么好意思嘛,我没想到你这么贴心,好吧,今晚多加几个菜。”

   Alex无奈扶额,刚想出去准备午餐的时候,蓝胖子突然发问:“爱腻呀,我们还玩捆绑play不?”

   Alex强忍着想把蓝胖子揍一顿的想法,压低声音说:“不玩。”

   谁料蓝胖子还一副很失望的样子,瘪起小嘴说:“敲,真没劲,我还想玩呢。”

   Alex忍不住回怼:“要玩那个,你也得要有被绑那个人的自觉啊,像你这样发骚的,谁都玩不下去了……”

   蓝胖子顿时就火起了:“哎嗨你这家伙什么意思,你这是嫌弃我吗?!来来来,我们再来一次,保证让你满意,快来绑住我,我们再来一次——”

   “……”

   Alex突然发现,醒酒后的蓝胖子和醉酒时的蓝胖子,好像都一副德行。

   好吧,他承认,他后悔有想把蓝胖子囚禁在他家的想法了,他现在就想让蓝胖子离远点还他耳根子清净一会——

   Alex现在才意识到,像蓝胖子这种小男友,最适合放养,绝对不可以将他困起来圈养,不然……估计不过几天就会被吵死。

   从今往后,Alex就渐渐没有了占有欲,都随着蓝胖子去了,反正对方的心在自己身上就可以了。

评论(6)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