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战五渣

正牌塑料get√
✨从来只画自己喜欢的,写自己爱看的✨
是绝对不写刀的甜文小能手
我为【限克】代言

【A蓝】浪漫520

☆本文cp为【A蓝】,勿升三,A蓝520🍬🍬!

☆如此浪漫的520怎么可以不吃糖呢!


   今天是五月二十日,如此浪漫的日期,怎么可以不约会嘛。

   “爱腻啊,你有什么东西是特别想要的吗?”蓝胖子站在全身镜前整理身上的西装,他扭头对着躺在沙发上打第五的爱丽说道。

   Alex一边抓人一边想了想,然后说:“想要星星。”蓝胖子知道Alex口中的星星是指排位上大分,他说:“不是你除了星星还有其他想要的吗?是那种我能给你找来的那种!”

   Alex摇头,蓝胖子只能叹口气:“可恶的星男!我看你眼里全是你的小星星!”闻言,Alex坐直了身子,抬头看着蓝胖子,很认真道:“不,我眼里还有你。”

   莫名被撩的蓝胖子脸有些发烫:“滚,你排位都不放我地窖,狗爱腻你还说你眼里有我?”Alex嘿嘿笑出声来,蓝胖子只能扶额叹气。

   他家这个只想要小星星的男朋友啊,可真狗!!!

   俩人嬉闹了一会,就准备出门了,此时正是六点整,他们订了浪漫的旋转餐厅,准备共进烛光晚餐。

   蓝胖子牵着Alex的手,大摇大摆地走进餐厅,服务员走过来带他们去预定的私人包间。

   落座后,Alex熟练地点了蓝胖子爱吃的东西,然后将餐牌交给服务员。那服务员笑面盈盈地接过,余光多观察了蓝胖子和Alex的脸一会,哇!真般配呢,帅哥配帅哥呢~

   等服务员离开后,蓝胖子打趣道:“哟,还挺清楚我爱吃啥的嘛,不错不错,回去有奖!”说着还对着Alex比了个心,姿势有些妖娆,Alex无奈,他对这个有些幼稚的小男友毫无办法。

   此时太阳已经落下半空,满身炙热烫红了半边天,连原本洁白的云都被染红了。是火烧云啊,真美!蓝胖子拉Alex坐在窗边拍照。

   旋转餐厅转的很慢,让蓝胖子和Alex可以好好欣赏这时的美景。

   蓝胖子用手把Alex的头按到他的肩膀上,然后拍了张照片发朋友圈,配文:和我家狗子出去吃饭~茄子!♥

   Alex被迫趴在蓝胖子肩膀上,这一幕让Alex显得有些小鸟依人的感觉,190的高个头此时就像个小朋友一样,蓝胖子嘚瑟坏了,一直在笑着,Alex啥也不说,反正蓝胖子开心就行了。

   菜上齐后,Alex和蓝胖子先碰个杯,杯子和杯子碰撞在一起,发出清脆动听的声音,杯壁上反光着彼此的脸,杯中液体因碰撞飞出来一点,都融合在了一起。

   Alex不喝酒,杯里装的是雪碧,蓝胖子杯中的则是香醇的红酒,他们交杯一饮而尽。

   烛光晚餐,真浪漫啊~

   享用完烛光晚餐后,蓝胖子说准备了一个惊喜给Alex看,于是他们驱车来到江边。

   蓝胖子让Alex在原地等一等,然后自己神秘兮兮地掏出打火机点燃了准备很久的烟花。

   “嘣——”窜上空中的烟花炸开一朵又一朵的美丽图案,让Alex愣住了。蓝胖子在这时抱住了Alex,在他耳边说:“美不美呀?这可是我特地定制的,待会还能见到你的名字呢!”

   话音刚落,空中的烟花绽放得更绚烂了,Alex睁大眼睛看,发现真出现了他的名字!还有蓝胖子的,好浪漫!

   “好美。”Alex由衷赞叹一句,说完之后蓝胖子突然凑近和他对嘴亲了一下。

   蓝胖子:“既然这样,那你给我准备520礼物没?”他朝Alex伸出手。

   Alex:“嗯,想送你一点实际的,就给你买了一盆桔子树,结了果还能吃呢。”

   蓝胖子无语:“……滚啦。”

   Alex:“其实我还准备了一个礼物,不过要等到回家才能实现。”

   蓝胖子:“这又是什么不靠谱的东西啊?”

   Alex摆手:“我一个晚上的时间,你觉得靠谱吗?”

   闻言,蓝胖子瞪大了眼睛,然后坏笑了起来:“靠谱靠谱,走吧走吧,我们现在就回家。”

   ——

   回到家之后,俩人都洗完了澡就床上见了。

   蓝胖子特地换了一件宽松的衣服,然后笑着看向坐在床上的Alex,摆了一个沐木的‘哥哥约吗’的姿势,说道:“爱腻,今晚从了本大爷,以后保你吃香的喝辣的。”

   Alex无奈地笑了笑,然后直接躺下了,看起来就像一只向大灰狼妥协了的小白兔一样。

   蓝胖子十分满意地点点头,然后飞扑上去,首先第一步就是把Alex的衣服扯开一个大口子,然后用手拍了拍Alex的脸,接下来就是一口咬下去——

   嗯……后来就是Alex突然变卦,反压住了蓝胖子,在他的脖子处狠狠咬了两口,让蓝胖子骂道:“敲里赖赖爱腻你是狗吧!咬我两口,我才咬你一口——你不讲武德,说好今晚你交给我,怎么还压上我来了???”

   Alex:“双倍奉还嘛,而且我也只是说今晚的时候交给你,没说谁压谁。”

   蓝胖子:“……敲里赖唔嗯!!!”他的唇已经被Alex的嘴堵上了,现在再多的话也变成了含糊不清的嗯嗯啊啊。

   Alex长臂一伸关掉了房间的大灯,开了暖黄色的小灯,温馨浪漫的气氛渲染开来。

   这一缠绵的吻结束后,Alex俯身在蓝胖子耳边说道:“520快乐啊,胖子。”

                ————END————

   

评论(7)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