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战五渣

正牌塑料get√
✨从来只画自己喜欢的,写自己爱看的✨
是绝对不写刀的甜文小能手
我为【限克】代言

【A蓝】醒来

☆本文cp为【A蓝】,带一点【欲沐】在结尾,勿升三

☆要个赞要颗心


   “胖子,我觉得我们还是做回朋友吧。”

   “为什么?”

   “可能是太累了吧,和你谈恋爱我经常怕你生气怕你有小情绪,一直小心翼翼的,这样子让我觉得好累,你还耽误了我打排位。”

   “……”

   “所以是我总是在排位时间给你发各种表情包各种视频让你觉得很烦是吗?我可以改的,我以后再也不发了好不好,不要分手。”

   “我没有觉得烦,只是我不是很想谈恋爱了,胖子,你是个很好的人,忘了我吧——”

   “不!”

   蓝胖子猛地惊醒,他浑身都出了汗,心口跳动的频率极快。

   他做噩梦了。

   蓝胖子看向一旁还在香甜睡梦里的Alex,松了一口气,心里想着:还好那只是个梦……

   现在是凌晨两点,蓝胖子失眠了,为了不打扰到Alex睡觉,于是他决定去洗个澡放松一下。

   冰冷的水从花洒喷出淋到蓝胖子上,让他的心跳平复了下来,可是胳膊上竖起的汗毛时刻提醒着他刚才那一场他想都不敢想的噩梦。

   蓝胖子用冰水洗脸,好一会才回过神来:“他赖赖的,为什么会做这种噩梦啊……”

   突然,浴室门外有窸窸窣窣的声音响起,不一会,Alex敲了敲门问:“胖子,你在里面吗?”

   蓝胖子应声:“嗯,我很快了,你等等吧。”

   门外又没有了声音,蓝胖子还以为Alex离开了,一出门,却发现Alex一直站在门口前。

   蓝胖子被Alex吓了一跳:“你站在这老吓人了知道吗,你要用厕所就快去吧。”

   Alex揉揉了眼睛:“不是。”

   蓝胖子突然捂住胸口:“那你站在这干嘛,偷窥我洗澡啊?”

   Alex无语:“……不是,你怎么大晚上要洗澡啊?”

   蓝胖子:“做噩梦了,睡不着了就想洗个澡放松一下,我吵醒你了?”

   Alex摇头道:“没,感觉到身边没人之后就醒了,你先坐着,我去厨房拿点东西。”

   他去厨房热了一杯牛奶出来给蓝胖子:“喝吧。”

   蓝胖子接过牛奶,热牛奶的温度在蓝胖子手心蔓延开来,直至左心房……

   这是他的专属男朋友给他热的牛奶!蓝胖子心里涌起一阵欢愉和感动,同时又想到了刚才那一场噩梦。

   蓝胖子以一种十分豪爽的姿势将牛奶一饮而尽,然后把杯子放在桌子上,眼神变得有些复杂,他看向Alex:“爱腻啊,你实话实说,你会不会觉得我很烦?”

   Alex刚打的哈欠马上止住,然后对上蓝胖子的视线:“不啊。”

   蓝胖子微微皱起眉头,眼神里多了几分审视:“那你说,我和星星到底哪个重要?”

   闻言,Alex全然没有了困意,蓝胖子见Alex迟迟没有回应,心里有些小失落,好嘛,看来这个问题答案应该是小星星了。

   唉!果然是他太看得起他自己了吧,竟然想要从这个星男嘴里听到他比星星重要这种想想都觉得不可能的话,真是失心疯了……

   正当蓝胖子想转移话题的时候,Alex十分认真地回答:“你更重要一些。”

   “我都知道的……啊?你说我更重要一些?”蓝胖子瞪大眼睛看着Alex,似乎不太相信这个回答。

   Alex:“嗯,星星打几把就能上一颗,但是你不能随便上,物以稀为贵。”

   蓝胖子忍俊不禁:“你这都是什么鬼解释,好吧,至少在你心里还有我嘛~我问你,你以后会不会嫌我烦嫌我妨碍你上星星然后和我分手?”

   Alex:“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肯定不会啊。”他似乎有点小情绪,现在就需要蓝胖子哄哄了。

   蓝胖子:“别气别气,我只是那个啥,刚才做噩梦了,我肯定也不会让你和我分手的,爸爸抱抱,爱腻别气别气哈。”

   Alex被蓝胖子抱在怀里,但莫名的,心里很不是滋味,他直接将人抱起,然后把人丢到床上。

   蓝胖子一脸懵逼:“干啥,你真生气了啊?那我明天买礼物补偿你啊。”

   Alex哼了哼:“不用到明天了,我现在就要补偿。”他也上了床,将人直接压在身下,这姿势让蓝胖子心生不好的预感。

   “卧槽,你要什么补偿?!”蓝胖子有些慌张,他用手护住自己。

   “当然是上——你——”Alex俯在蓝胖子耳边一个字一个字说着,温热的气息全吐在了蓝胖子敏感的耳朵上了,让蓝胖子全身有些软。

   “爱腻你趁人之唔!!!”蓝胖子的话没说完,那张嘴就已经被Alex用唇堵住了。

   蓝胖子再能说话的时候,Alex已经将他吻得七荤八素了。

   Alex依依不舍地离开蓝胖子的唇,蓝胖子嘴角没有擦掉的奶渍也被Alex一并舔舐掉。

   莫名暧昧的气氛让周围空气迅速升温,即使已经开了16度空调都压不下两人勾起的欲火。

   “胖子,既然都失眠了,那就干点成年人该干的事吧。”Alex将房间氛围灯亮起,只在蓝胖子耳边留下这么一句话,又低下头与蓝胖子缠绵在一起了。

   今天的夜晚格外的漫长……


   第二天中午打排位的时候,蓝胖子的声音都变得沙哑了,直播间里的粉丝问这是怎么回事,蓝胖子轻咳几声掩饰:“主播感冒了。”

   双排队友小沐木笑而不语。

   “不用问我了,我和胖子一样感冒了。”

   蓝胖子会心一笑,懂~听小沐木这比他还沙哑的声音,一听就知道昨天晚上欲为比Alex还猛了……

评论(22)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