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战五渣

正牌塑料get√
✨从来只画自己喜欢的,写自己爱看的✨
是绝对不写刀的甜文小能手
我为【限克】代言

【限克】醉了哦

☆本文cp为【限克】,含【蓝沐】,勿升三

☆听到马克最近爆料皮皮喝醉后的胡言乱语感觉我又可以了!!!


   一天,皮皮限和马克克连麦打游戏,不知道怎么的就突然聊到了喝酒的话题。

   这时又有弹幕问:‘皮皮和马克酒量谁的酒量更好?’

   皮皮限注意到这条弹幕,马上说:“那必然是我,我千杯不醉好吧。”

   这句话让两个直播间的都纷纷刷起了‘?’和‘我不信’,然后又开始cue当年皮皮限喝醉酒时说的话。

   ‘谁是电音之王,我是电音之王~’

   ‘如果我是DJ,是DJ,你会爱我嘛~’

   ‘……’

   一时间皮皮限直播间就被这些话给刷屏了,然而主播还在嘴硬:“我可没有醉,不信你们问马克!”

   马克克附和着:“对,那会皮皮没醉,他老清醒了,嗯。”说完他自己都忍俊不禁地笑了,他回忆起了之前皮皮限喝醉的情景。


   那次皮皮限喝醉酒之后整个人都变得软乎乎的,说话是这样,身体也像是没有了骨头似的一个劲往旁边坐着的马克克身上倒。

   马克克记得他也只喝了三杯白酒和一点啤酒而已,怎么就醉了,这酒量也太小了吧。

   蓝胖子还在和别人对喝,当他注意到皮皮限这边的情况时便关心问一句:“皮皮喝醉了,要不要先回去休息啊?”

   马克克正想点头,皮皮限就先说:“我没醉……我还能喝。”他眯着眼睛,整颗头都靠在了马克克肩膀上,听到蓝胖子说的话又拿起白酒想给自己再倒一杯。

   马克克看他拿酒的手都有些无力的,赶紧抢走皮皮限手里的白酒说道:“哎呀小心点,你都要拿不稳酒了,我扶你回房休息吧。”

   皮皮限:“我没醉……”

   马克克:“啊对对对,皮皮没醉呢,但是喝太多白酒对身体不好,我拿点啤酒咱们回房间喝啊。”

   他温声说着,然后把皮皮限扶起来,怕人家站不稳就一只手搂住人家的腰,不知道为什么,马克克突然就脸红了。

   我靠,皮皮腰好细啊!马克克心想着。

   蓝胖子看马克克一个人扶皮皮限回房间可能会有点吃力,于是拍了拍小沐木的肩膀说:“沐木,要不你去帮帮马克扶皮皮回房?”

   正好闲着没事干的热心市民小沐木果断点头,然后走过去和马克克一起扶着皮皮限走了出去。

   皮皮限喝醉之后嘴里一直念叨着什么话,什么‘我没醉’‘我是帅皮皮’之类的话都说出来了,马克克无奈地笑了笑。

   小沐木倒是觉得挺新奇的,要不是他把手机忘在蓝胖子那了,不然他肯定打开手机录音。

   他们在路过一堵墙的时候,皮皮限突然用手指着那堵墙,迷迷糊糊地说:“这是厕所……这是厕所。”

   然后指着地上装饰用的绿植说:“这是洗手池……”

   马克克:“???”

   小沐木没忍住笑出了声,纠正道:“这个是一堵墙而已,那个是一盆盆栽。”

   皮皮限:“不!这是厕所,这就是厕所!那个是洗手池……”

   马克克知道了,皮皮限喝醉了就会胡言乱语,他觉得还挺可爱的是怎么回事??!

   一直到房间门口小沐木还在给皮皮限纠正一路上来被指认成‘脸盆’和‘冰箱’的东西。

   然后皮皮限又指着马克克的脸,嘿嘿笑着说:“这是……克老婆,这是克老婆!”

   马克克内心狂喜:“我不是克老婆,我是克老公。”

   小沐木突然就说不出话了,到嘴边的话全部都默默咽了下去。

   “麻蛋被狗粮糊了一脸……”小沐木咬牙切齿道,然后直接打开房门把这对小情侣推了进去:“我走了。”再待下去估计又要被迫吃狗粮了!

   小沐木猛地关上房门,快步离去——

   房内皮皮限和马克克直接被推到床边坐着,不知道为什么气氛就开始升温了。

   皮皮限软乎乎地说:“克老婆,还要喝……”

   马克克:“这还喝啥啊,你看你都醉成这样了。”

   皮皮限拉着马克克的衣角,迷迷糊糊道:“我没醉……要喝。”

   这软乎乎的,谁能顶得住啊!!!马克克拿起旁边没开封的矿泉水,撕掉了外面的包装皮打开瓶盖后给了皮皮限:“喝吧,只喝一瓶。”

   皮皮限:“……”他看到马克克另一只手拿着的东西,想着人家以为他醉了就什么都认不出来了是不是?

   他接过矿泉水,喝一点后突然停住了,马克克看着他:“咋不喝了?”

   皮皮限:“你骗人,这是水。”

   马克克笑着摸了摸后脑勺,好吧,他居然没有把水当成白酒。

   下一秒,皮皮限把矿泉水放在床头,然后整个人都扑到了马克克身上,嘴里小声哼哼着:“我困了……”

   马克克觉得这也太突然了,但又舍不得拉开人家的手:“那你睡吧。”

   皮皮限:“克老婆要陪我啊。”

   马克克低头看了他一眼,最后叹了口气,说道:“好吧,陪你。”

   把头埋在马克克怀里的皮皮限露出了一丝得逞的笑容。

   原本喝醉了的皮皮限还想胡言乱语闹腾一会的,但是他窝在马克克的怀里几秒钟就睡着了,而且睡得还挺香。

   马克克看着皮皮限安静的睡颜,不知不觉就露出了笑容:“我家的皮皮,可爱的……”

   ……

   蓝胖子这会喝累了坐在沙发上中场休息,他见到小沐木回来了拍了拍一旁的位置,招呼他过来坐:“你咋啦,怎么表情不那么对劲呢?”

   小沐木:“别说了,刚才被迫吃了狗粮,我感觉我不该去帮人家小情侣的。”

   蓝胖子毫不遮掩地笑出声来:“鹅鹅鹅鹅鹅——”

   小沐木:“你还笑呢。”

   蓝胖子:“啊,那我们也撒点狗粮给别人吃?”说完他就在小沐木的脸颊亲了一口,小沐木吓得睁大了眼睛,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小沐木:“胖子你可真不害臊啊。”

   蓝胖子哼了哼:“我对象我亲一口怎么啦?”

   小沐木害羞地低下了头:“挺好的。”

  

评论(8)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