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战五渣

正牌塑料get√
✨从来只画自己喜欢的,写自己爱看的✨
是绝对不写刀的甜文小能手
我为【限克】代言

【限克】记一次金雨下的他

☆本文cp为【限克】,含【七猫】【蓝沐】和【A蓝】,勿升三

☆设定小沐木和Alex都很喜欢蓝胖子,只不过蓝胖子啥也不知道

☆时间线在深渊三夺冠现场

  

【限克】

马克克:你知道吗,在你拥抱我的时候,我在你耳边无声的说了一句“我爱你”。

很荣幸能再次和你淋一场金雨,或许你不知道,在金雨下的你,很帅气。

皮皮限:你知道吗,在我奔向你的时候,我的心跳特别强烈,仿佛万丈海啸冲刷沙滩的仗势一般强烈。

在一起高举奖杯的时候,我从奖杯看到了你的样子,那个时候的你,真的好帅气。


【七猫】

伍六七:我们拿到冠军了!但是比起冠军,我更担心你的手,猫弟,你要好好休息嗷。猫弟要多吃点,不然以后再拿冠军还要接着踮脚捧奖杯呢。

猫子:又拿到冠军了,这次的奖杯又被你们举得老高,我还要踮脚才能碰到。我在捧着奖杯的时候,碰到你胖胖的手了,你该减肥了。


【蓝沐】

蓝胖子:沐木,今天的奖杯我连着你的那份一起举了啊。别灰心,还有下次呢!下次我们一起拿冠军吧,然后再一起举奖杯,一起淋金雨!

小沐木:今天举奖杯的胖子好帅气,让我都挪不开眼了。希望下一次能和你站在一块,能和你一起淋一场金雨。


【A蓝】

Alex:在解说席上看到了站在金雨下高举奖杯的你,你还是和往常一样,不需要灯光就能光彩夺目,让我不得不去注意你。恭喜啊,又拿一个奖杯了,一直以来都辛苦你了。

蓝胖子:穿正装的爱丽很帅气喔,今天你在现场见证了我,我们Gr再一次赢得冠军,算不算是我们一起又拿了一个冠军,又淋了一场金雨呢?

评论(6)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