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战五渣

正牌塑料get√
✨从来只画自己喜欢的,写自己爱看的✨
是绝对不写刀的甜文小能手
我为【限克】代言

【蓝沐】【A蓝】永远的朋友

☆本文cp为【蓝沐】【A蓝】,勿升三

☆观看愉快~

  

  本次季后赛,蓝胖子被邀请作为嘉宾解说,这个消息当Alex知道的时候他显得格外激动。

  Alex嘴角微扬,然而在几秒之后又耸拉了下来。

  “一定会带她来的吧。”Alex心里想着,手不听使唤地点到了蓝胖子发的那条结婚微博。

  他微信给蓝胖子私发过祝贺,对方回了一句:‘哈哈,谢谢爱丽,改天请你吃饭哈。’

  这个回复似乎很格式化,估计给别人回复的也都是这样的吧,Alex叹了口气,眼底有一丝失落闪过。

  回过头来仔细想想,他们其实就是比较要好的朋友,这样的回复又有什么问题呢?他想什么样的回复?

  Alex不知道。

  ……

  与此同时,小沐木早就知道蓝胖子和他一起被邀请作为嘉宾解说了,也知道蓝胖子线下要带他的老婆去。

  小沐木笑了笑,还调侃着:“来线下度蜜月啊,那顺便请我吃个饭吧。”

  蓝胖子:“哈哈哈好啊,到时候请你吃顿大餐。”他没有察觉出小沐木笑声里的一丝苦涩,咧着嘴回应道。

  在网络上小沐木表现得是那么自然,线下见到蓝胖子老婆的时候就是那么的生硬。

  刚见面时小沐木只看到蓝胖子一人,他上前笑着说:“嘿!胖子,怎么就你一个人啊,你老婆呢?”

  蓝胖子:“她去厕所了,待会就来了,到时候让你看看我老婆是多么的漂亮。”

  小沐木:“早知道了,嫂子很漂亮,在微信聊天的时候你都说多少次了,你朋友圈还经常发嫂子照片呢。”

  他搭着蓝胖子的肩膀,说道:“好不容易见个面,我已经开始期待胖子你请我吃饭了。”

  蓝胖子笑了几声:“这个不急,反正这一顿,哎!吃顿好的,不过先看看我老婆想吃啥。”

  小沐木:“你对你老婆是真的好。”

  话音刚落,蓝胖子的老婆就走过来了,她见到小沐木的时候先是露出友好的笑容,然后伸出手:“你应该就是小沐木吧?”

  小沐木愣了一下,点头:“是啊,嫂子你好。”他半握住她的手掌,十分礼貌地打招呼。

  蓝胖子的老婆梁安琪说道:“我经常听胖子提起你喔,今天第一次正式见面,没想到你比照片上的样子更帅。”

  蓝胖子:“没我帅好吧,今天晚上我请沐木吃饭,你有什么想吃的吗?”

  梁安琪:“我都行,你问问沐木吧,他想吃什么我们就去吃什么。”

  她很自然地走到蓝胖子身边,一只手挽起蓝胖子的胳膊,看起来是那么的亲昵有爱,小沐木是打心底的祝福他们。

  “我看到美团说附近有一家……,评分也不错,到时候去吃那家吧?”小沐木说道。

  蓝胖子点头:“好啊。”

  他尽量把视线放在蓝胖子身上而不是这对夫妻互相挽起来的手臂,他想尽可能的保持放松自然,同时让自己的呼吸保持正常。

  他喜欢蓝胖子,但他从来都没有说过。

  ……

  第一场蓝胖子就去当嘉宾解说了,小沐木便和梁安琪一起坐在观众席上看,他们坐的是最前排,离解说席也不过四米的距离。

  小沐木发现蓝胖子时不时和梁安琪有眼神互动,可甜蜜了,他忍不住调侃一句:“嫂子,你和胖子感情真好啊。”

  梁安琪笑了笑:“我和他,还好啦。”她摆手说道。

  “对了,听胖子说你也有女朋友诶,到时候再出来的时候也带上一起玩呀。”

  “好啊。”

  小沐木回道,之后就是和她时不时聊几句,然后一起调侃解说席上因为耳机线太短导致脸只能侧着的蓝胖子,十分愉快~

  第一场比赛结束了,蓝胖子换回便装坐到梁安琪旁边,听着梁安琪调侃他当解说的时候太安静了之类的话,然后看了看赛程今天最后一场比赛,是狼队打WBG,于是询问她的意见:“要不要再看完后面的比赛?”

  梁安琪:“都行,反正我不怎么看得懂。”

  小沐木知道蓝胖子想看最后一场比赛,也知道他想看Alex,这个许久不见的朋友。

  ……

  当最后一场比赛开始的时候,小沐木看到Alex上场时朝他们这边看了一眼,这是在看蓝胖子吧,小沐木心想着。

  Alex确实是在看蓝胖子,同时他也看到了坐在蓝胖子身边的那名女生,那是蓝胖子的妻子,他知道的。

  不过现在不应该想这些有的没的,他需要集中精神去打比赛,去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

  虽然最后比赛的结果有些差强人意,蓝胖子也觉得很可惜,但是ALex也表现得尽量的放松,去和教练说了一下之后,便给蓝胖子发微信:“场馆外面见一面?”

  蓝胖子:‘好啊。’

  蓝胖子三人一起过去,除了梁安琪,居然还有个小沐木,这是Alex想不到的。

  小沐木:“嗨,爱丽,好久不见。”

  蓝胖子也打招呼道:“好久不见啊爱腻,又长高了。”

  Alex点头:“好久不见,沐木,还有胖子,这位就是嫂子吧,你好,我是Alex。”

  梁安琪礼貌道:“你好,我是梁安琪。”

  Alex顿了一下,然后看向一旁的小沐木,发现他露出了和他一样的不太自然的笑容……

  Alex:“嫂子好漂亮,比胖子发的那些照片上的还要漂亮。”

  梁安琪:“哈哈哈谢谢你,你这么帅气,肯定有女朋友了吧。”

  Alex应声,然后有些不自在地摸了摸后脑勺。

  蓝胖子想着今天狼队比赛的状态,安慰道:“对了,今天比赛输了别灰心,还有机会,一定要加油!”

  Alex微笑:“嗯,我会继续加油的。”

  蓝胖子:“爱腻啊,我们都好久没见了,待会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吃饭?我请客,沐木也在喔。”

  Alex:“好啊,那我可要狠狠宰你一顿了。”

  蓝胖子:“没事,今天随便宰好吧!”

  梁安琪也附和:“对,就宰他,狠狠宰,往死里宰!”

  蓝胖子看向梁安琪:“哎!你可是我老婆……”

  梁安琪:“你老婆咋啦,你老婆也要宰你!我们三个一起宰你,让你今晚钱包大出血——”

  蓝胖子:“我的钱包说它提前举白旗投降。”

  小沐木和Alex被逗笑了,看着眼前嘻嘻哈哈的夫妻,心里的苦涩似乎少了几分。

  胖子能娶到自己爱的人,也好。

  ……

  在吃饭的时候,一向不怎么喝酒的Alex都忍不住喝了几杯,仿佛是借酒消愁似的,蓝胖子好心提醒着少喝点,但对方并没有在意这个提醒,还在往嘴里送酒。

  小沐木不能喝酒,就拿着橙汁陪他们喝。

  “碰个杯碰个杯,祝胖子嫂子结婚快乐,百年好合早生贵子!然后就是,为我们的呃——友谊干杯!”有些喝迷糊的Alex站起身来,举着酒杯说道。

  蓝胖子笑着接下祝福,然后也起身和Alex碰杯:“谢谢爱腻,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干杯!!!”

  酒杯碰撞在一起发出清脆的响声,某人的心事和说不出口的情愫也都在这碰撞声里一并道尽。

  几滴撒出来的酒顺着杯延流到手上,冰凉的液体慢慢融在他的手指……

  他似乎放下了。

  Alex率先说道:“希望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后面小沐木也跟着说这句话。

  蓝胖子倒是没想到Alex会说这些,他笑着点头,一杯酒又在这时到了底。

  “一定。”

  “对,一定会是永远的好朋友!”

  “永远的好朋友!”

  “永远的朋友。”

  ……

——————END——————

  

首先就是祝胖子新婚快乐,嫂子很美,和胖子简直就是郎才女貌,十分般配,祝他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白头偕老永远幸福!!!

其次就是希望沐木和狗子也能和自己爱的人长长久久,期待某一天能吃到他们的喜糖qvq

最后就是祝他们友谊长长久久啦!!!都是我爱的男孩,希望他们可以永远做最好的朋友。

然后就是我打算不再写A蓝和蓝沐了,因为胖子已经结婚了,已经有自己的家庭了,那么如果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的话,这是就最后一篇【A蓝】【蓝沐】了,所以就是愉快的和大家say拜拜啦~

限克还是会持续更新的,还有其他的cp,比如九兜、空橙计等,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谢谢磕这两对cp的姐妹们的支持喔。

评论(8)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