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战五渣

正牌塑料get√
✨随便写写画画啦✨
是绝对不写刀的甜文小能手
我为【限克】代言

醉奶事件[皮夹克]

☆圈地自萌嗷,别上升到原主那啦,都是爱磕又可爱的姐妹啦~

☆想了一会才下手,毕竟皮皮醉奶事件大家也都很了解的了,开整开整~


 皮皮喝醉了,和欲为老大他们一起K歌。

 皮皮醉了之后就一直对着直播间瓜言瓜语:“你们说——我是不是帅皮皮。”

 直播间里的人都纷纷刷弹幕:“皮皮你喝醉了,好瓜好萌好可爱!”

 皮皮用迷迷糊糊地看到了她们的弹幕,反驳了一句:“你们在说什么,我可是帅皮皮呀!”接着就开始吹嘘自己三杯倒的酒量:“我老能喝了我跟你们说,哎呀——简简单单的我跟你讲。”

   “马克酒量很好,真的好!和我差不多,就比我差一点点你知道吧,我喝了——三杯,白酒!哇!三杯啊!皮皮限真是太厉害了,其他人都醉了就我没醉,我还能唱歌给你们听……”

   旁边玩手机摸鱼的马克突然被cue,朝这里投来了无奈又宠溺的目光。

   皮皮要唱歌了,马克过来帮忙托管直播间。皮皮的歌声断断续续的,马克解释说:“皮皮多少喝的有点醉,你们现在只能听到游戏唱歌了,还有我。”说完还唱了几句。

   不得不说,相声大师马大爷在唱歌的时候不能算是五音不全,只能说是没有一个音对上了。

   突然,皮皮耶了一声又不见了,直播间里一堆哈哈哈和问号,马克说:“皮皮喝的好像有点多,他喝的还没我多,(皮皮)好像有点醉了——”好家伙在这个时候还不忘吹一下自己的酒量,但不说大家也知道啊哈哈哈,‘皮三杯’这个称号可不是浪得虚名的。

   “大家谅解一下好吧。”马克说完,听到皮皮的声音“没醉!”

   “皮皮有点醉多少。”话音未落,皮皮又说:“我没醉——”

   马克马上改嘴,宠溺道:“啊没醉,皮皮没醉,没醉没醉没醉没醉……”中间还能听到皮皮用十分骄傲的语气说“没醉”。

   直播间里很多人都开始刷“kdlkdl”许多cp粉在这个时候就浮头了!好家伙。

   接下来就请看皮夹克十分宠溺的画面:

   皮:“我还能唱歌!”

   克:“对皮皮还能唱歌。”

   皮:“对老厉害了。”马克发出无奈却宠溺的笑声,不愧是小甜克!

   在直播间说皮皮醉了的弹幕马克统一回复:“没醉没醉没醉皮皮没醉。”

   爱情的酸臭味都要溢出屏幕了,好家伙太香了!正在吃的所有零食都索然无味了——该死的狗粮!

   后面就是皮皮的一波瓜言瓜语还有马克宠溺的笑声……很快就下播了,但很多人都表示狗粮吃不够的说。

  —— END.

渣渣新写手桉子的感慨:

   皮夹克是我的童年,也是我最美好的回忆,更是我现在最爱的cp组,希望这两个大男孩能一直开开心心的,没有烦恼,像小孩子那样天真无邪。

   瓜瓜限和小甜克可是我超级喜欢的两个大男孩呢ww只能说感谢彼此吧,克老婆陪了皮皮好久了呢……

评论(5)

热度(14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