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战五渣

正牌塑料get√
✨随便写写画画啦✨
是绝对不写刀的甜文小能手
我为【限克】代言

【豆浆】一袋糖果

[请勿上升正主,圈地自萌,做一条安分守己的好油条么么叽♡]

   今天Gr比赛输了,傻兜觉得是因为他的失误所以让整局崩盘。他正在房间里开着直播一言不发地打排位。

   又输了,就因为傻兜的祭司打的洞失误了,导致原本可以三跑的局变成了平局。看着‘勉强获胜’四个大字,整个直播间陷入一片寂静……

   而他的双排队友念九察觉不对劲,马山开口安慰:“没事兜儿,这其实我也有问题,我刚刚就应该补撞一波,下把加油。”念九这把是前锋,他在极力安慰傻兜。

   “你不用安慰我,这局明明可以三跑的,地窖就在眼前,我打洞要是再准一点就可以走地窖了你知道吧!”傻兜根本听不进去,他语气愈发激动。

   傻兜直播间里弹幕都是在安慰他的,说什么‘下把继续努力’‘这次一定’什么的,不过傻兜依旧很自责,甚至连橙崽那边的直播间都听到傻兜自责的话:“这么低级的错误我不应该犯啊,你们也不用安慰我!”

   “诶呀兜儿,没什么大不了的,至少还平了嘛,这把你玩机械师嘛,佣兵也可以,换个角色换个心情。”念九说道。

   可是向来很执着的傻兜怎么会听呢,Ban完角色后直接选了祭司,嘴里不停念叨着:“我就不信了,这把还能失误……”

   对于如此固执的傻兜念九也是毫无办法,那能怎么办,只能顺着他呀,然后就选了个前锋。

   这把刷点不好,傻兜在死亡点,没走几步心跳就愈发强烈,傻兜报点:“邦邦在我这,四号机。”

   知道监管位置的念九默默在不远处修机,心里在想着待会要怎么去帮傻兜。

   傻兜翻了个板,利用翻版加速转点,邦邦追得紧,还没转到就利用两连雷给炸残了,之前他已经被炸了一次。

   傻兜想要打洞进教堂,可是距离不够了,邦邦和他的距离也逐渐缩短。

   念九见状不妙,他马上过来拉个球帮忙转点,这才让傻兜安全进到教堂里。

   念九日常臭屁:“怎么样啊兜儿,我的前锋是不是很牛~”傻兜敷衍回了几句话,注意力全在游戏屏幕上了。

   见傻兜如此敷衍,念九叹气,小小声地开了几句玩笑话调动两家直播间的气氛,果然气氛好了不少。

   傻兜想用洞从后面出去,可是没有及时躲雷又被炸到了两次,洞没了,自己也死在了角落,旁边还是地下室。

   现在场上密码机亮了两台,念九那台还差一点就亮,这可以说傻兜也算是溜了挺久的,弹幕也说等二溜,可是严格的傻兜又开始说自己,说什么应该注意躲雷,那几颗雷不应该吃,刚才转点有问题什么的,念九马上安慰:

   “兜儿,你很厉害了,我一个前锋文盲修机都快亮了。”

   “佣兵来救我。”傻兜看到他头上有一个人影,说道,原本想着佣兵可以弹个护腕进来地下室完美卡半救下他,可是却白白送了一个落地刀,在下面又挨一刀,佣兵愣了一下走位乱了,等邦邦擦完刀他才摸到椅子,可是邦邦一个遥控雷他又没了。

   “这佣兵!走位有问题啊!他送了一个落地刀下来又挨一刀还不赶紧跑过来扯我下来,有问题啊他!”傻兜不停吐槽着,念九亮了密码机后赶紧过来救人。

   念九卡满救下了傻兜,也救下了佣兵,还原地小陀螺撞了邦邦让他眩晕了一会,完美地把傻兜和佣兵护送出地下室。

   “我厉害吧兜儿,我刚才那个小陀螺是不是比橙崽的厉害,都快把我帅死了!兜儿你说是不是!”念九不停地夸自己,然后等邦邦眩晕完出地下室又帮忙撞一下,傻兜完美转点远离了地下室。

   “很帅很帅很帅,比橙崽的前锋让我更有安全感一点。”傻兜说道,莫名被cue的橙崽无语地看了后面的傻兜一眼……

   被夸的念九高兴得飞起,然后各种臭屁自己:“诶呀我就说,我这可比橙崽厉害多了,那小陀螺,简直帅炸了!”

   傻兜牵制了邦邦好久,直到最后一台压好了才死在小门,机一开,大心脏起,傻兜又活了。

   “厉害啊兜儿!墓地地窖,我在点大门,佣兵和机械师也在这里。”

   傻兜知道地窖位置后,利用打洞转点,这次的洞很完美,没有一丝偏差,刚好打到了墓地,邦邦紧追不舍,他忙问大门进度:“还有几秒?”

   “还有三……二……一,门开了,我们还有四……三……二……一出去了。”念九报完秒数后,傻兜马上跑到地窖口。

   邦邦的遥控雷丢过来,就差一秒不到,他就要被炸到了,刚好地窖口刚开他就跳下去了——完美四跑。

   兜控念九上线,开始一顿乱夸: “兜儿你好快啊兜儿,你的祭司是我见过最快的祭司。”这话有点不对劲,弹幕区刷了一波问号……

   “这句话是正常的好吧,你说是吧兜儿——”念九说道,然后发现排位时间不够了,就顺手翻了翻人榜,发现排名上去了一名,说:“兜儿,你排第八啦,第一马上就是你的啦!”

   傻兜说: “第八感觉离第一挺远的啊,我们这个星期可以打上去吗?”

   “当然可以,只要你愿意好吧,我把把撞鬼秒倒我都给你撑到平局往上嗷。”

   如此暖心的话,让傻兜有一瞬间的恍惚心动,他沉默了一会才说:“来几把自定义吧,我想练玩具商。”

   “好嘞兜儿~”听到傻兜说这句话,念九马上点开自定义——

   一直自定义到十点半多。

   “念九,我告诉你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傻兜突然说道,很严肃的样子。

   “昂你说。”念九回道。

   傻兜深吸一口气:“就是——我要下播了。”

   “……”念九沉默几秒钟。

   念九:“昂你要下播了,拜拜拜拜兜儿,明天见嗷。”傻兜也向念九道别,然后光速下播。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人真的是,话还没说完人就走了,我的天,这就走了,没有一点留恋的吗。”念九哭唧唧。

   随后念九又带了一波粉丝玩游戏之后就下播了:“那我也下播了,拜拜。”

   然后没有一点犹豫,马上就下播了,这次比之前都要快。

   傻兜下播之后去洗了个澡,回来却发现QQ有红包消息,点进去一看是念九给了一个‘¥520.00’!

   下面还有一条念九的消息:‘兜儿今晚早点睡哈,这小红包拿来买糖吃或者买自己喜欢吃的啥都行嗷。’后面还附赠一个可爱的猫猫表情包,配图文字:‘可爱’。

   傻兜不知道该说什么,最后只发了一个‘好’,他看似冷淡,其实内心早就已经翻涌起一阵甜海~耳根子也红了,嘴角也微微上扬不少。

   身为傻兜室友的橙崽看到这一幕,表示自己早就习惯了,并且已经知道这一定又是念九给他发了啥。


   原本以为念九给他发了520也就过了,结果后天就有快递上门了,收件人写的傻兜。

   因为傻兜现在不在,所以橙崽帮傻兜拿了,橙崽作为小孩子,好奇心比较旺盛,就忍不住看了一眼,想晃晃快递盒看看里面是什么,结果不经意瞥到那个快递单的旁边——有一张写满字的纸,上面写着:‘兜失误了不要灰心,吃颗糖果甜甜~’

   噫呀~吓得橙崽差点把快递盒丢出去,他全程一只手拖着快递盒,一脸嫌弃的样子,回到房间就赶紧放到傻兜桌子上,并且跑出去洗手。

   回来的时候嘴里还说:“小情侣真烦人……”

   不久后傻兜也回来了,一进门就看到橙崽用一种古怪的眼神看着他,看得傻兜感觉心里发毛:“咋、咋了?”

   “念九给你寄快递了。”橙崽语气有点酸。

   快递?傻兜好奇地走到自己桌前,拆开快递发现里面是一包糖果,是他最喜欢的牌子……还有一封信,一打开就看到里面全是安慰的话,中间还有很多在比赛中他转点失误之类的建议,字老好看了,一看就知道是念九很认真写出来的。

   最后还有一个小小的红心收尾,这些可把傻兜给感动的,当场就发QQ给念九:‘你寄一袋糖果过来干什么呀?’

   念九也似乎什么时候都在线一样,马上回复:‘这糖果好吃,给你寄一袋吃嘛~’

   ‘我先离开一会啦,有点事情,不过中午排位之前马上回来!’念九又发了一条消息。

   ‘嗯。’傻兜发了一个表情包过去,然后念九又发一堆可爱猫猫过来……

   他俩就互相发,发到傻兜直接消失。

   念九又发过去一个小猫猫,发现傻兜不再回复了,那也就此作罢,最后留了一句‘兜儿爱你么么哒♡’直接让傻兜害羞得原地起飞~

    ——End——

『豆浆』我爱你,所以我对你比别人更加细心关心,因为你的不开心,也会让我觉得感伤,希望你可以天天开心,在我心里做一个天真烂漫的小孩子~

                                                 ——塑料正品

   

评论(4)

热度(12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