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战五渣

正牌塑料get√
✨随便写写画画啦✨
是绝对不写刀的甜文小能手
我为【限克】代言

【豆浆】做噩梦

☆本文cp为【九兜】,勿升三,咱都是卡哇伊懂规矩的小油条啦~

☆要个赞,要个心


   傻兜最近老是睡不好,已经连着好几天在凌晨两三点的时候因为做噩梦吓醒了。

   每次傻兜被吓醒,念九也跟着醒了,他见到傻兜做起来,也不说话,他只好抚摸着傻兜的后背,然后哄着人儿躺下睡着,其中哄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唱摇篮曲,讲童话故事,还有给人热一杯牛奶,喝完就慢慢睡过去了。

   念九讲的童话故事挺老套的,来来去去就《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和《小红帽》什么的,但傻兜竟然还能安安静静地听着念九的声音,神奇的睡着了,虽然傻兜好几次都说故事好土,但不讲又睡不着,念九无奈呀,但自家小男友,只能哄着嘛~

   早上起来,傻兜还是顶了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念九那叫一个心疼啊。他做了一桌丰盛的早餐,还去买傻兜最喜欢的一家早餐店的豆浆,虽然很远人也多,但他都能买到而且回到家豆浆还是温热的。

   念九摸摸兜的脑瓜子,轻声道:“兜,吃完早餐回去睡个回笼觉,嗯?”

   傻兜哼了哼,喝了一口豆浆:“吃早餐。”他将一个小笼包夹到念九碗里,然后继续吃着碗里的包子。

   念九高兴坏了,自家小男友真贴心,还会给自己夹小笼包,这是什么绝世大可爱呀~他开心到飞起,头上的呆毛都快变成心形了。

   等傻兜吃完早餐,念九就让人家上床去,亲自替小男友盖好被子之后,又拿起那本小童话故事书讲睡前故事了。

   傻兜本来就困,听着念九熟悉温柔的声音,很快就沉沉地睡过去了。临出房间前,念九还很贴心地拉上了窗帘。

   到了十一点,念九他们是提前吃饭的,因为十二点是排位时间。

   他准备了好多傻兜爱吃的菜,但想到傻兜眼底的黑眼圈,还没忍心去叫他。于是先给傻兜留了饭菜然后放锅里保温,再自己吃饭。

   十二点,排位时间到了,念九走到床前,原本想叫醒傻兜的,但看到傻兜睡得那么香,终究还是没忍心叫醒人家,毕竟小男友晚上没睡好,需要补觉的。

   念九叹气,看到傻兜露出来的半只脚,贴心地用被子盖好,还将傻兜调的排位时间闹钟关掉,然后离开房间去专门直播的房间排位去了。当然,为了给傻兜冲榜,他用的兜的号。

   直播间里弹幕都在刷今天几兜,念九笑了笑,回道:“今天兜估计咕咕咕了,人家困,要休息,要补觉觉。”

   翘屁嫩兜:‘你是怎么知道的?’

   傻兜超帅我男神:‘九酱你咋知道的???’

   豆浆不真我是假:‘dddd嗷dddd’

   念九不回答,表示dddd。他用兜的号打赢了七局排位,心想着今天兜肯定又离榜一更进一步了。

   突然,念九听到房间外有人哀嚎一声,赶紧闭麦过去查看情况,发现傻兜在喊:“我敲我错过排位时间了!念九你怎么不喊我呀?”

   念九嘿嘿一笑:“我这不是看你睡得香,不忍心叫你嘛,你放心,你睡觉的时候我用你号打呢,肯定让你离榜一更近一步的。”

   念九替傻兜整理了一下有些歪的睡衣,问:“你还要接着睡嘛?今天我用你号和咖哥打,你好好休息一天,嗯?”

   傻兜顿了一下,用撒娇的语气说话:“那好吧,我咕一个中午问题不大吧,你加油。”说着还往念九怀里蹭,念九怀里突然多出一个大可爱,心都快化了,赶紧说:“嗯嗯嗯,厨房有饭,菜在锅里热着呢,有什么事喊我就行。”

   傻兜点头,然后在念九又蹭了一下,似乎是在眷恋念九怀里的味道一样,然后又离开了,他饿了,他要去厨房找吃的。

   念九无奈,嘿嘿笑着回到电脑前,突然他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他关的是直播的麦,但他没关YY的麦……这么说,咖哥那边全都听到了!

   咖哥:“咳,你们继续呀,不要在意我。”话里夹杂着难以掩饰的笑意。

   念九绕开话题,说道:“兜去吃饭了哼,继续继续。”咖哥也是笑笑不再说了,虽然他那边的直播间已经炸开了……

   等排位结束后,傻兜问念九要不要快乐单练,念九果断抛弃咖哥,和傻兜甜蜜单练去了。

   咖咖子:虽然被抛弃有点想哭,但我磕到了真的豆浆www


   所以说幸福,就是找一个温暖贴心的人在一起过一辈子。

   真正爱你的人会对你照顾得无微不至,甚至会为你考虑到种种,你失眠,我愿意唱歌讲故事,或者为你递上一杯热牛奶,然后轻轻拍着你等你入睡。

   因为爱你,所以才会骑车花半小时去你最喜欢的早餐店只为买一杯热乎乎的豆浆给你。

   我为你所做的一切,都只不过是因为我爱你,你是我的小男友,所以我有职责让你感受到我的温暖,让你吃得香睡得好~

评论(4)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