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战五渣

正牌塑料get√
✨随便写写画画啦✨
是绝对不写刀的甜文小能手
我为【限克】代言

【空橙计】纸短情长

☆本文cp为【空橙计】,勿升三,半夜听歌有感~♬

☆感觉有点烂了qvq

☆求个赞求颗心


   “崽,恭喜你终于成年了啊,以后就可以赛场见啦!”橙崽接通了空酱的电话,电话里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橙崽既开心又伤心,开心是以后就可以继续上场打比赛了,伤心的是在他成年之后,他最想继续并肩作战的队友已经离开了。

   “……谢谢啊,空老师。”橙崽干笑几声,空酱接着说:“我给你买了生日礼物,估计快到了,待会你下去拿一下。”

   橙崽:“好。”

   说完便挂了,说实话如此简短的一个字让人感觉有些敷衍了,但谁又知道这是橙崽尽全力憋着眼泪哭腔艰难说出来的一个字呢。

   空酱也不知道,他只是叹了口气,觉得小孩有些迟钝,他以为小孩不喜欢他,只是把他当做普通朋友而已,既然是普通朋友,那就不用说太多话了吧。

   过了一会,俱乐部门铃响了,是空酱给他的生日礼物到了,橙崽马上下楼去拿,拿进来的是一个高达橙崽半个身的大礼盒。

   张发财他们也好奇地探过头来,看到精致的超大礼盒上贴了一张小恐龙的贴纸,马上就知道是谁送的了,他们故意起哄道:“哟,这是谁送的啊,盒子这么精致,一看就很用心吧!”

   橙崽抿着嘴不说话,但不难看出他也很开心,他直接在客厅拆开盒子,看到了里面一只超大皮卡丘公仔和几袋他最爱吃的糖果还有许多零食,笑意更甚了。

   橙崽把糖果都拿出来放到桌上,继续俯身去看有没有别的东西,就翻到了一封信,上面还贴了一只可爱的小恐龙。

   “还送了一封信啊,会不会是情书呢?”张发财故意说道,还想让橙崽当面拆出来看。

   橙崽才不让呢,他随便留下了一点零食分给张发财他们后就直接扛起那只大皮卡丘公仔,手里拖着那个大盒子就上楼去了。

   张发财马上拆开零食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边吃还边说:“白嫖的零食就是香,只不过沾了点爱情的酸臭味。”

   皮皮限盒盒盒地笑了笑,和张发财分着吃零食。

   橙崽房间里,他把皮卡丘丢到了床上,然后拆开那封信看。

   信里写的都是祝他生日快乐,恭喜他可以继续在赛场上圆梦之类的话,丝毫没有提到一些爱的话,这让橙崽有些不开心。

   “所以他只是把我当做普通的朋友,把我当做普通的前队友吗……”橙崽瘪着嘴,眼眶微红,似乎又想要哭了。

   这时,电脑音乐播放起了《纸短情长》,动听的旋律灌满房间,竟然让橙崽听入迷了。

   ‘你陪我步入蝉夏  越过城市喧嚣


   歌声还在游⾛  你榴花般的双眸


   不见你的温柔  丢失花间欢笑


   岁⽉⽆法停留  流云的等候’~♪

   就在歌曲高潮来临之前,橙崽马上换了音乐,他怕他再听下去,自己会控制不住对空酱的思念——

   他和空酱,至少已经有一年没有见面了啊,在空酱离开的时候他甚至没能和人家见上一面,没有好好的道别,这也就成了他的遗憾……

   空酱又来电话了,橙崽看到电话显示联系人,有些愣住了,但还是接了。

   “喂?”橙崽的声音染上了几分憋着哭腔的沙哑。

   空酱:“看到我给你送的礼物了吗,喜欢不?你空老师可是非常了解你的,我还给你整了个超大号皮卡丘呢,你要不要感谢一下?”

   橙崽哼声:“当然要感谢,我很喜欢,空酱。”

   之后又一次没有了声音。

   空酱说了很多话,只不过橙崽没有听进去罢了,他走神了。

   我很喜欢,空酱。

   我很喜欢空酱。

   我很喜欢你,空酱。

   我很喜欢——

   “不说了,赛场上见吧,拜拜。”橙崽差点就要把脑子里想的话说出来了,好在他及时止住,然后匆忙挂电话。

   突然被挂电话的空酱愣了一下,心里想着:这小孩怎么了?这么急着挂电话干啥呢???

   好吧,既然是赛场上见,那就在场上见吧,空酱看了一眼赛程表,明天,也就是星期六,他们就要和Gr打了,确实可以赛场见了。


   赛场上,场内紧张的气氛让橙崽有些愣住,他已经好久没有感受到了,而今天作为他成年以来第一次上场打比赛,必须要打起十分精神认真应对了!

   bo1人队打得不错,取得四跑的成绩,橙崽开心地和队友们拍了拍手,只是在拍完手之后,他的心里涌起莫名的空虚感。

   第一场四跑的队友里,竟然没有我日思夜念的你……

   回到备战间的时候,橙崽就有些魂不守舍了,傻兜看出来了,他拍了拍橙崽的肩膀关心一句,橙崽摇头回应。

   “我很好,皮皮下场加油。”橙崽刚坐下又站起身来拍拍皮皮限的肩膀,陪着皮皮限走出备战间门口。

   傻兜看着橙崽有些慌乱的背影,有些好奇,不过橙崽不说,他也就不问了。

   比赛不过打几把游戏,时间不算长,很快就结束了,Gr获胜。

   橙崽和队友们走出备战间,却迎面撞上了空酱,他想低下头假装看不见,加快脚步要离开,可是被空酱一把抓住了。

   “崽,怎么见到我就要跑啊,昨天还跟我说在赛场见的。”空酱有些欠揍的语气在橙崽耳边响起,熟悉无比。

   张发财突然说:“你和空酱聊天聊快点,我们在外面等你。”然后他和其他人先走了,就剩下橙崽和空酱在原地。

   大家都走了,橙崽就直接把空酱拽回Gr备战间,然后把空酱推到墙边。

   空酱歪头,不知道小孩为什么要这样做,刚张开嘴想说点什么,小孩却突然抱紧了他,让他突然说不出话来。

   “崽?”橙崽迟迟都不肯松手,空酱试探性叫了一声,却感觉到胸前的衣服湿润了一片。

   这、这是小孩哭了吗???空酱的脑子突然一片空白。

   橙崽哼哼唧唧哭了几声,让空酱的双手不知道该放在何处,他要安慰他吗?还是抱住他?还是要推开他?他要怎么做?

   就在空酱思考要怎么做的时候,小孩先松开了手,然后在空酱的手臂恶狠狠地咬了一口,让空酱挽回心绪。

   “崽???”空酱有些吃痛,眉毛都皱起来了,但他居然没有收回手臂,就任由橙崽咬。

   橙崽在空酱的手臂上留了一个深深的牙印,一看下口就很重。

   橙崽的声音有些细小,带有微微哽咽:“让你不守信用,说好等我成年后一起打比赛的,你是个失约的坏蛋。”

   空酱叹气,抱住了橙崽:“是是是,对不起啊,空老师失约了,让我们的崽伤心生气了,空老师的错。”但是小孩脾气可不好,不停挣扎要离开空酱的怀抱。

   空酱知道橙崽还有点生气,于是伸出一只手臂,有些无奈道:“要不你再咬一口吧,如果咬了你就可以消气的话。”

   橙崽哼了哼,傲娇偏过头:“我才没有生气,我才不要咬你,我又不是狗。”

   空酱觉得有些好笑,看着手臂上还有些痛的牙印道:“可是你已经咬了我一口了,崽咬了空老师之后心情舒畅了吗?舒畅了就不要生气了好吗?”

   橙崽沉默几秒,然后抬头看着眼前自己日思夜念的男生,猛地窜起来抱住空酱,整个人就挂在人家身上了,像只考拉一样,空酱怕小孩挂不住还托住了小孩的屁股。

   “我好想你,空酱。”橙崽哼哼出声,短短一句话却道尽多少个日月的思念。

   空酱先是一愣,然后轻笑几声。

   “我也想你,崽。”

   这一刻,两人似乎知晓了彼此的心意一样,抱得就更紧密了,周围差不多要冒起粉红色泡泡了。


   我在无数个夜晚想念你,想念你温柔的双眸,想念你俊朗的脸庞,想念你熟悉的声音,想念你的轮廓,想念你的一切。

   如果我有一个恋人,那一定是你,一定是那个曾陪伴着我度过春夏秋冬的你。

   纸短情长,我曾在无数个晴朗的白天想托付白云写一封情书给你,只可惜怎么写也写不尽我对你的爱意,怎么也道不尽我对你的思念。

   我爱你,日后,赛场相见。

评论(5)

热度(10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