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战五渣

正牌塑料get√
✨随便写写画画啦✨
是绝对不写刀的甜文小能手
我为【限克】代言

【堕绝】下坠

☆本文cp为【堕绝】,真的好喜欢这两个!

☆感觉这对cp也可以叫【颓废组】💦

☆有一个想法我一直想写但是无从下笔qvq

☆可能ooc


   夜晚的城市依旧繁华,灯火通明,喧嚣不断,仿佛永远都不会安静下来一般。

   绝望王站在远处的高楼天台上看着这一切。寒冷的风狠狠刮过他的脸颊,吹动了他的衣襟和发丝,而他却不为所动,血红色的眼眸微微闪烁着渗人的亮光。

   他不说话,就一直看着远方灯火辉煌的城市,心里不知道在想什么。

   就在这时,一个声音传出打破了此时安静的氛围。

   “喂,你在做什么?”这是堕落王的声音,他一步一步走近绝望王,十分好奇地左看看右看看:“干什么一直在这里站着啦,这里有什么看的东西吗?”

   绝望王沉默片刻,才开口说话:“只是随便看看。”他的声音沙哑得有些过分。

   “……骗子,你明明是在看那里。”堕落王指着那座城市说道。

   绝望王不语,他双手插兜,迎着冷风抬头看向漆黑一片的天空,才发现,今天没有星星,也看不到月亮。

   绝望王:“你怎么会在这里?”

   “担心你出事,可以这样说吗?”堕落王以开玩笑的口吻说出这句话:“大晚上的在这里吹风,还不如回去美美睡一觉呢。”

   谁知绝望王却笑出了声:“担心我出事?我能出什么事,别开玩笑了,要回去你先回去吧。”

   堕落王不动,过了一会,绝望王突然说:“喂,你说,我从这里跳下去,可以死吗?”

   堕落王很疑惑绝望王为什么要问这种奇怪的问题,他摆手:“当然死不了,怎么了——”

   话音未落,绝望王便走到了天台的最边边,一跃而下,这可把堕落王给吓了一跳。

   堕落王脑子一热,也跟着跳下去,没有一丝犹豫。

   在急速下坠的时候冷风从绝望王的身体狠狠刮过,刺痛了他的皮肤,强烈的失重感引起的阵阵耳鸣,让他皱起眉头,心跳突然加速的刺激感,让他难以适从。

   “这是……临死前的感觉吗?”绝望王平静的脸上没有一丝对这个世界的留恋,他真的以为自己能死。

   “笨蛋,你怎么可能死的了!”堕落王的声音响起,让他有一刻的失神。

   不知为何,绝望王竟然把手从兜里放了出来,看着离他越来越近的堕落王,他伸出手,让人家拉住了。

   下一秒,堕落王直接把绝望王拉到怀里。

   “……你要救我么?”绝望王看着堕落王。

   堕落王不说话,他死死抱住绝望王,然后用嘴吻上了绝望王的唇,后者震惊,死命挣扎却因为堕落王力气太大根本挣脱不了。

   绝望王感觉自己的脸突然变得很烫很烫,瞳孔猛地放大,眼里多了惊讶和不可思议。

   虽然堕落王脸上带着面具,看不到他的脸,但绝望王却能感觉到他炽热似火的眼神。

   两人快要到地了,堕落王才结束了这个吻,然后抱着绝望王平稳落地。

   堕落王笑着说道:“你看,死不了的。”

   绝望王十分嫌弃地擦嘴,眼神不善:“你刚才在做什么!”

   “没什么,要是我说我刚才是在表白,你信吗?”

   绝望王有些惶恐:“你又拿我寻开心!该死!”他以最快的速度掐住堕落王的伸过来的手,用眼神警告他不要轻举妄动。

   堕落王把笑容收了起来,十分认真地说:“我没有在开玩笑,我是认真的。”

   “那你可真是个痴心妄想的疯子!”

   “疯子和骗子还挺般配的不是吗?”

   “……”

   “嗯,般配。”

评论(18)

热度(19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