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战五渣

正牌塑料get√
✨随便写写画画啦✨
是绝对不写刀的甜文小能手
我为【限克】代言

【限克】不可以欺负我家皮皮

☆本文cp为【限克】【A蓝】【欲沐】【七猫】,有F!!!勿升三


☆校园小甜饼


☆可能ooc💦


☆顺便问问这年头【欲沐】大家觉得还能写吗还能磕吗,如果不行的话日后会减少文里的【欲沐】成分的


前提:Alex,马克克,欲为是学校里众人惹不起的老大。


【限克】


   最近班里来了一名转校生,叫做李狗蛋。听说他之前仗着自己练过格斗,脾气特别横,经常在学校里欺负同学,所以被之前那所学校给退学了。

   “欢迎新同学。”班主任在台上带头鼓掌欢迎新同学,而他却一脸不耐烦,还没等班主任说完自己就走下去坐了。

   大家看着他坐在了皮皮限旁边,顿时感觉大事不妙,因为他坐的位置是刚好上午请假的马克克的位置。

   旁边还有同学好心和李狗蛋小声提醒,但是人家不听,还朝他们翻了个白眼,然后腿直接放到桌子上,以一种大爷一般的姿势坐着。

   大家见状倒吸一口凉气,在讲台上的班主任见到皮皮限的脸色骤变,就知道李狗蛋可能要完——

   皮皮限一开始还很有礼貌地说:“同学,这里有人坐了,麻烦你换个位置。”

   李狗蛋瞪了他一眼:“闭嘴,我想坐哪坐哪。”

   “……”霎时间全班都瞬间安静下来,前面在偷偷玩手机的Alex察觉气氛不对,于是好奇地往后看去,便看到皮皮限皱着眉头,就知道待会李狗蛋肯定要被皮皮限给收拾了。

   说时迟那时快,皮皮限站起来把李狗蛋的腿推下桌子,后者十分不爽,站起来就抡起拳头要揍人。

   “你是新同学,不懂我们班的规矩没事,现在我告诉你,其中有一条就是要友好对待同学。”皮皮限握住那条要打人的手臂,然后狠狠把人往后一甩。

   李狗蛋踉跄几步,眼里怒火中烧,怒吼一句:“你他妈有病是吧!”说着又准备一脚踹过去。

   这次皮皮限没有拦住,反而突然出现了一只手把李狗蛋给往后拉了,扭过头一看,是上午请假却突然回来学校的马克克。

   “卧槽铁汁你谁啊居然敢踹我家皮皮?你脑子瓦特啦?”马克克反手就是一拳,这一拳都给李狗蛋砸懵逼了,连班主任都愣住了。

   “马克,这是新同学,不要打架!”班主任回过神来的时候李狗蛋脸上又挨了几拳,她连忙下来阻止。

   这几拳下去马克克一点都不解气,反而更气了,心想这新来的怎么这么不懂规矩,居然敢踹皮皮限,真就没礼貌呗!

   皮皮限拉住了马克克:“克老婆,下课再闹,别让老师难堪。”

   听到皮皮限温柔还软软的声音马克克马上就消气了,于是乖乖坐下来,笑嘻嘻地看着班主任:“老师你放心,我可是个好学生,下课我再帮你教训一下这个不懂规矩扰乱课堂秩序的人。”

   班主任:“……谢谢你。”

   被打了几拳的李狗蛋倒在地上怀疑人生,他这是第一次被人摁着打——他的自尊心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恰好这时下课了,班主任逃似的匆匆离开教室,而马克克直接拽着地上的李狗蛋就往外面拖,边拽人还边对皮皮限说:“五分钟我就回来!”然后看向在打游戏的F说道:“铁汁干活。”

   F看了他一眼,然后把手机往抽屉里一放,骂骂嘞嘞地走出去了。

   然后外面走廊就响起了一些不太美妙的声音——

   “……”虽然下课了,但是教室里还安静了好久。

   同学A:“卧槽这新来的太勇了吧,惹皮皮和马克,马克那暴脾气指不定要打死他!”

   同学B:“可不嘛,马克还叫上了F出去,这下好了,两个脾气最爆的都出去收拾他了。”

   同学A:“你说我要是把那个新来的踩马克桌子的事情告诉马克,你觉得新来的会不会被揍的更惨?”

   同学B:“那不废话吗,敢踩你马大爷的桌子,还要打皮皮,这不就相当于在太岁头上动土吗!这一遭指定让那个新来的有去无回!”

   同学B说的可夸张了,但大家都知道,遇上马克克,这还真有可能发生。

   第二节课准备上课了,李狗蛋回来的时候被打得全身挂彩,最后还是被马克克和F两个人一起抬进来的。

   好心肠的皮皮限看不下去李狗蛋这幅鬼样子,翻了翻柜桶把一张创可贴给了他,虽然这个创可贴似乎在全身挂彩的李狗蛋面前很渺小,但这也是出于好意。

   李狗蛋原本是想不接的,但是在马克克和F的眼神压迫下,他双手颤抖的接过创可贴,嘴里呜呜道:“谢、谢谢!”

   李狗蛋心里却在想:这他妈可真是个笑面虎!

   皮皮限表示自己真的是好心的,并且露出了他人畜无害的可爱笑脸。

   ……


【A蓝】

   中午吃饭时间,Alex坐在食堂打游戏,他买了两份饭,旁边还空了一个座,一看就知道是在等什么人。

   刚去完校医室的李狗蛋这时心里都要气死了,他现在急需发泄情绪。

   李狗蛋在食堂里左看看右看看,最后发现了坐在角落看起来十分老实的Alex,心里打起了不好的想法,于是朝Alex那里走去。

   “喂,我要坐在这里吃饭,快点滚开。”李狗蛋拿着饭放在Alex旁边,语气十分不善,这副模样活脱脱像个地痞流氓。

   Alex没有搭理他,继续打着排位。

   李狗蛋突然感觉到自己被忽视了,他怎么能忍,他直接Alex的饭给掀了,然后还把旁边那份没吃过的饭直接扫到地上,神色嚣张,他可能以为Alex就是个好欺负的软皮虾。

   饭盘掉落在地上发出的清脆响声让食堂一瞬间变得安静,大家的视线都聚集在了这一角落,发现是Alex坐在那,大家便知道这小子死定了。

   然而就因为李狗蛋这么一闹,Alex原本能平局的局瞬间变成了三跑,被对方抓住机会极限跑地窖了,而且这一局还是Alex的晋级赛,这一刻Alex的脸变得比墨水还黑:“……”

   李狗蛋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他还以为Alex真的不敢做出什么过分的举动,便大放厥词:“还不给老子站起来?信不信我他妈揍你——”

   话音未落,Alex直接把李狗蛋的脸摁在地上那些被打翻的饭菜里疯狂摩擦,冷声道:“不可以浪费粮食,给我吃完。”

   李狗蛋没有Alex力气大,他挣脱不开,就只能被Alex摁在地上狂舔地板。

   李狗蛋怒骂一声:“你他妈!老子杀了你!”很快,他的屁股就被狠狠地踹了一脚,让李狗蛋忍不住嚎叫起来。

   就在这时,蓝胖子刚打完球回来,他径直走向Alex,却发现Alex把新来的那个同学李狗蛋摁在地上摩擦,他马上放下篮球过去问:“爱腻,他干啥了?”

   Alex原本冰冷的声音马上软了下来,语气里还夹杂了一点小小的委屈:“他把我们的饭掀了,还让我平局变三跑了,我晋级赛。”

   蓝胖子知道后半句话才是重点,当即眼皮狂跳,脸上露出了十分同情的样子看着李狗蛋:“你说说你,干点啥不好非要打扰爱腻打排位,而且还是晋级赛,我救不了你了兄弟,自求多福!”

   蓝胖子摸了摸Alex的头,然后说:“我去再买份饭,你悠着点,别让别人以为我们欺负新同学了。”

   Alex:“是他先动手的,你问别人。”他抬头看向四周看热闹的同学,他们马上摇头:“对对对,是这个人先动手的,他自作自受……”

   “好吧。”蓝胖子无奈,他以一种怜悯的眼神看着李狗蛋:“放心,爱腻到时候会把你送医务室的,没事的。”

   李狗蛋慌了,这他妈是哪门子的没事,他有事,事情太贼大!他可刚从医务室出来啊——

   ……


【欲沐】

   得,一个早上加中午的时候就去了两次医务室,李狗蛋第一次觉得自己这么惨的。

   班里不能得罪谁他算是大概都明白了,然后转头就准备去别的班欺负人了。

   中午午休的时候,他走到外面走廊拦了一个隔壁班的同学小沐木,小沐木看起来特好欺负,一看就是乖学生的典范。

   但是谨慎起见,李狗蛋问了一句:“喂,你是好学生吧?不会打架吧?”

   小沐木皱了皱眉,看智障一样的眼神看着他:“你有大病?”

   李狗蛋把小沐木一把拽到墙角说道:“老子我现在很不爽,你最好别惹我!”

   小沐木:“大哥,是你自己把我拉过到这里来的,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李狗蛋扬起手就想要给小沐木一巴掌,结果就在半空中被另一只更大力的手给抓住了。

   扭过头是满脸黑线的欲为:“你他妈想打谁?”

   小沐木见到欲为就赶紧往他身后躲,然后指着李狗蛋说:“他要打我。”

   李狗蛋意识到不对劲,他想跑却跑不掉,然后就被欲为一脚踹到墙角,然后开始了新一顿暴揍。

   欲为边揍边说:“让你他妈的要打老子娇妻,还敢不敢了还敢不敢了!”

   李狗蛋被揍得嗷嗷叫,一直在求饶但是欲为就是不停下。

   小沐木在一旁为欲为加油打气:“欲为棒棒棒!左勾拳右勾拳!上勾拳下勾拳!”

   最后欲为把人送进医务室去了。

   这是李狗蛋今天去的第三趟医务室。

   ……


【七猫】

   下午放学后,李狗蛋一瘸一拐地走在路上,突然发现学校小巷里里走着两个男生,一个看着矮小文文弱弱,一个看起来大只憨厚,这两个应该是不会打架的。

   今天他挨了三顿打让他满肚子气,如今找到了可以欺凌的对象,他马上就走过去勒索人家了。

   此时伍六七还在和猫子说以后他和马克克开个讲相声的摊子赚钱这个想法。

   “站住!”李狗蛋却一瘸一拐地跑过来大喊一声,把伍六七和猫子都吓了一跳。

   李狗蛋:“把你们身上的钱都交出来!不然我有你们好看的!”

   猫子:“?勒索吗。”

   伍六七:“看样子是的,这新同学刚来就挺霸道的啊。”

   李狗蛋见两人无动于衷,刚想使用暴力来获取钱财,没想到旁边突然来了个马克克和F,马克克还和皮皮限牵着手,卧槽这下可能打劫不成了——

   李狗蛋反应也快,马上从自己兜里掏出一百块钱双手给伍六七奉上,说道:“对不起刚才吓到你们了,这一百块是我给你们的补偿,我先走了,再见!”

   他还没等伍六七等人反应过来就已经溜溜球了,伍六七看着手里的一百块,说道:“猫弟我开张了。”

   猫子:“……”

   马克克满脸疑惑:“这啥玩意还有跑过来给人送钱的?”

   F:“不知道,可能家里太有钱了做慈善吧,打一顿突然就有爱心了,我只能说牛逼好吧。”

   皮皮限:“盒盒盒盒盒盒。”

   他们都在笑,而悲伤的就只有李狗蛋一个人,好吧,这后果也是他咎由自取的。

评论(25)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