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战五渣

正牌塑料get√
✨随便写写画画啦✨
是绝对不写刀的甜文小能手
我为【限克】代言

【空橙计】干什么老吃我零食

☆本文cp为【空橙计】,勿升三

☆灵感来源于 BV11t4y157ph


   “空老师老吃我零食,我一整箱一星期下来都没剩几包了。”橙崽蹲在一个空纸箱面前说。

   作为室友的傻兜向他投来怜悯的目光,不过其中掺杂了一点心虚,估计也没少吃人家的零食。

   “我这箱零食才买回来没几天呢,你看看这么快就空了,我要去找空老师算账!”橙崽接着说道。

   然后傻兜就这样看着橙崽拖着那个空纸箱跑出房间去找空酱了。

   此时正在打游戏的空酱察觉到有人进来,扭过头就看到橙崽皱巴着脸站在一边,奶声奶气地说:“你看看我这原本有满当当一箱子的零食,现在一点都没剩了,你到底吃了我多少零食。”

   空酱挠了挠头,一脸无辜道:“你空老师这次真的只吃了几包而已。”

   橙崽:“我不信,你要赔我一箱零食。”

   空酱:“???崽儿你是不是不相信我,我可以竖三根手指发誓的,我真的真的真的就吃了几包。”

   “你竖几根都没用,陪我零食!”橙崽听空酱如此诚挚的语气就知道人家真的没有吃他一整箱零食,但他就是要坑空酱,鬼叫人家天天白嫖他的零食。

   空酱开始拉别人下水:“傻兜他们吃的最多了,你找他们赔。”

   橙崽:“我不管,就要你赔。”

   好吧,这下空酱看出来了,这小孩就是故意的。

   他无奈失笑,最后似乎是妥协了一样拿出手机给橙崽买零食,买的时候还问橙崽喜不喜欢吃这个,喜不喜欢吃那个。

   得逞的小孩扬起嘴角,开始‘宰’可怜的空酱,什么都爱吃,什么都要吃,让空酱要举白旗投降:“你空老师要被你吃穷了崽儿……”

   橙崽笑着说:“我不管。”


   ————


   在空酱离开俱乐部的前四天,他收到了来自橙崽的微信。

   橙崽:‘你走了岂不是再也不能吃到我的零食了?’

   空酱:‘是啊,以后都吃不到崽儿的零食了,我好难过啊。’

   橙崽没有再发微信过来,空酱想着这小孩可能去忙了吧,毕竟他们那边也有训练赛这种东西……

   一连三天,橙崽都没有给空酱发微信。

   直到要离开俱乐部的那一天,空酱收拾好行李走到门口和每个人道别的时候,刚好就来了一个快递小哥。

   “请问哪一位是‘空老师’?这里有一份快递要给他。”

   空酱应声拿过快递,十分好奇是谁给他寄的,不过现在要走了,就等晚点再看吧。

   在大家说的‘一路顺风’和‘下次再见’里,空酱乘着的轿车渐渐远离了俱乐部。

   说起来,崽儿似乎还没和他说再见呢……算了,估计崽儿也不想和他道别。

   等去到下一个俱乐部分配好房间之后,空酱才有空拆开这个快递箱。

   “这么大一个快递箱会装什么东西呢……”空酱好奇地打开箱子,发现里面是满满一大箱的零食。

   上面有一封信,打开来看是十分简短的几个字:‘橙崽的零食’

   空酱忍俊不禁,他没想到橙崽会给他寄这么多零食,给他感动的。

   空酱:‘你怎么给我寄零食了啊?’

   橙崽:‘这样你在别的俱乐部也能吃到我的零食了啊。’

   空酱:‘你空老师吃不了那么多。’

   橙崽:‘不信,你都吃了我一整箱了你说你吃不了那么多。’

   空酱笑了笑:‘话说我还没有收到崽儿你的道别呢。’

   谁知对面过了很久才回复:‘才不要。’

   ‘才不要和你道别呢。’

   “我还想和你再见呢……”橙崽瘪着嘴说,不过这句话并没有发出去。

   

评论(4)

热度(9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