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战五渣

正牌塑料get√
✨随便写写画画啦✨
是绝对不写刀的甜文小能手
我为【限克】代言

【限克】黑夜

☆本文cp为【限克】

☆看到皮皮这一整个赛季都有点菜菜的,有点心疼,希望秋季赛可以强势归来!!!


  “不管是白昼多么漫长,黑夜总是要来临的。”是高尔基说的。

  是啊,就好比一名电竞选手,不管他巅峰期有多久,都总会迎来低谷期,这些都是无可避免的。

  ……

  已入深夜,皮皮限还坐在电竞椅上,手里捧着手机在不停地和别人单练,企图想从中提升一点点实力和意识。

  房间里其他人都已经睡觉了,灯都关了,皮皮限为了不打扰其他队友休息,自己坐在一个角落里调小声音安静地练。

  和他单练的人是马克克。

  他们已经单练了至少有两小时了,马克克在麦里说话都染上了几分困意,可皮皮限却像是一点都不累的样子,虽然两眼都有红血丝了,腰也有点酸痛了,但他一直没有停下来,打完一局又接着一局。

  马克克打了个哈欠,问道:“皮皮,都这么晚了你还不睡吗?我们已经单练了好久了,你不累吗?”

  皮皮限小声说:“我还不累,还能接着打。”他想着,多单练几把到时候在赛场上可能就会强一点。

  马克克无奈:“不愧是肝帝——我都累了,皮皮啊,要不明天再打吧,真的很晚了,我看你下播之后还接着打了这么久,真的需要休息了。”

  皮皮限看了一下手机时间,已经是凌晨三点半了,这确实很晚了。

  “好吧,那明天继续吧,晚安啊。”皮皮限的声音也有些疲惫了,不过他自己却没发现,反而马克克发现了。

  马克克关心道:“皮皮,最近的比赛我都看了,你……就是思路出现了点问题,明天我和七儿给你说一下,咱们慢慢来啊,你现在呢,就好好的休息,反正明天没有比赛,你就一觉睡到中午十二点,等打完排位了你来我们YY,我们慢慢说慢慢聊!”

  说完,马克克还安慰道:“皮皮,每个人都会有那个瓶颈期的,你不用太担心,我相信以你的实力很快就可以接着回到巅峰,回到把把四抓的状态了!”

  闻言,皮皮限愣了一下,然后盒盒盒的笑了笑:“嗯,我知道了,那马克,我先去睡觉了,晚安啊。”

  “晚安皮皮。”马克克听皮皮限的语气还算轻松,就没再说点什么鸡汤之类的话了,早点互道晚安早点让对方休息就好了。

  他认为,皮皮限现在,只需要好好休息,就可以了。

  离开YY的皮皮限笑容慢慢消失,脸上露出了点点疲惫和迷茫。

  月光挤进窗帘的空隙,温柔地倾洒在皮皮限的脸上,这是月亮给予深夜迷茫的人的安慰。

  皮皮限知道自己最近的表现真的很菜,他也很着急,他只能每天不断地练,一直练到深夜,试图要以这种方式去让自己恢复到以前的状态。

  可这一切都无济于事,并且又像是有反作用一般,让他在赛场上发挥不进反退——

  他很迷茫,他现在很迷茫。

  他觉得自己仿佛置身于一片一万无际的海面上,怎么向前游都看不到岸,而自己越来越疲惫,越来越无力……

  马克克说的,他只是思路出现了问题,可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可以怎么办。

  ……

  漆黑的夜晚将少年无声的呐喊一点点吞噬,还一并将那一点月光都无情遮掩掉了。

  房间里唯一的光消失了。

  太晚了,他该睡觉了。皮皮限深呼吸几下,摸黑把手机插上电,然后轻手轻脚地回到床上。

  太晚了,他要休息了。他要快快熬过黑暗,迎接新的阳光才行。

  

  “黑夜无论怎样悠长,白昼总会到来。”这是莎士比亚说的。

  ……

下面是一堆废话,姐妹们可以不看的:

夏季赛结束了,很遗憾我们没有进入季后赛,有部分原因是因为教练,还有部分原因就是因为皮皮现在的状态问题。

他是菜了,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

这一个赛季下来,我看到了很多人都在骂皮皮限。起初大家也只是骂他菜,说他打得捞,这种状态配不上椒人。再到后来,有人觉得只骂他菜不过瘾,开始进行人身攻击,还有骂他快退役等等,更有不少话说的很难听的,不堪入目的过激语言等。骂完之后又说是自己恨铁不成钢,太着急了才会说出这种话。

可这已经不是批评了,这是辱骂啊,两种性质是不同的啊……你这两者性质都分不清的话我无话可说。

皮皮是一名很优秀很努力的选手,大家有目共睹,这是IVL公认的。可如今他陷入了瓶颈期,状态低迷,怎么办?过多的骂是没有用的,能起一点作用的就是鼓励,去多多鼓励他,让他慢慢恢复自信,越打越牛逼——

我相信他一定可以好起来的,毕竟他是皮皮限。再给他一点时间,他一定可以好起来的!毕竟他当年可是“场均四杀”的皮皮限!

期待皮皮限秋季赛黑化强势归来!!!

我只是一个深渊二粉上皮皮的普通粉丝,不是过激无脑粉,也没有无脑护,但如果把我当做是“护皮宝”的话我也懒得和你争辩,那你说是就是吧。

评论(4)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