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战五渣

正牌塑料get√
✨随便写写画画啦✨
是绝对不写刀的甜文小能手
我为【限克】代言

【九兜】吵架

☆本文cp为【九兜】,勿升三

☆玩了一下那个cp宇宙,突然感觉这种设定真的好贴切原主喔


  傻兜和念九因为生活上某些事情吵架了,看起来吵得挺凶?

  导致中午和晚上双排的时候两边的直播间情绪都不是很高涨。

  傻兜和念九的直播间都有人问:‘主播怎么了?听着语气不怎么开心啊?’

  ‘刚来,想问一下刚才是不是发生了什么,气氛有点过分的安静。’

  ‘排位也是连胜啊,怎么说话听起来不是很开心呢?’

  傻兜哼了哼,和念九异口同声道:“我没有不开心。”

  傻兜:“只是一些小问题而已,排位结束了,我先下播了,主播有事情要忙。”

  傻兜那边率先下播,后一秒念九也跟着说:“今天主播也有点事情要忙啊,先下播了拜拜拜。”

  今天或许是两人第一次下播这么快。

  直播间里的观众都还没反应过来呢就发现主播已经下播了。

  大家脑子里也就一个问题:‘???这俩今天怎么都有事啊,这么巧呢???’

  下了播之后,傻兜走出房间,见到念九走过来故意不和他说话,擦过他的肩膀坐到沙发上去开电视。

  他伸了伸手,发现茶几上他爱吃的零食都吃光了,哼了一声便闷闷地看电视。

  念九见到傻兜这样他也生气,平时他都谦让着傻兜,这次他才不要谦让!

  ……

  他们吵架的原因是因为在早上七点多的时候念九的手机闹钟吵醒了傻兜,然后起床气有点点重的傻兜就生气了,怎么哄都哄不好,念九最后也懒得哄了,就这样吵架了。

  念九看着沙发上坐着的傻兜,忍不住说道:“傻兜,你能不能不要那么小孩子气了,不就早上一个闹钟吵醒你了吗,至于吗?”

  闻言,傻兜哼笑几声:“我小孩子气?呵,我就小孩子气怎么了。”

  “昨天直播完我还有好多事要做,做完之后我凌晨两点多才睡,想着第二天能一觉睡到中午,结果被你的闹钟吵醒了,我生气一下怎么了。”

  念九:“可是我后面有哄你啊。”

  傻兜:“那我不接受你哄我啊,我就想一个人生会气而已。”

  念九冷笑一声:“一个人生会气是吧,好,那你自己一个人生气个够吧!”说完,他拿起一串钥匙朝门外走去,关门的时候还用力合上,故意发出很大的声响。

  傻兜气在心头,喊了一声:“这么用力关上门干什么!门坏了谁修啊!这点事就小气吧啦的……”

  他突然觉得家里闷闷的,电视也不好看了,于是也出门散步降火去。

  出了门他还在嘟囔着:“这么小气干什么……不就一点小事嘛……”一低头就瞥见门口还有袋垃圾没丢,就把垃圾提起顺手带下去丢了 。

  另一边,念九一个人快步走在大街上,迎面吹来的风让他冷静了不少,他开始反思自己刚才说的话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毕竟这确实只是一件小事而已……

  他一边想着一边就走到了他们常去的便利店门口,想着买点东西回去吃消消气也好,于是便走进了便利店里面。

  “兜儿喜欢吃这个来着,多买点……”

  “那个也好吃,买回去让兜儿尝尝……”

  渐渐的,念九在买零食的时候忘记了自己和傻兜在吵架的事情。

  念九回到家之后,发现家里没人,就先把零食放在茶几上,自己坐在沙发上等傻兜回家。

  现在是十一点了,已经过去了很久了,念九有点担心傻兜,他发了条微信过去:‘怎么还没回来?’

  其实傻兜是因为想到中午他打开冰箱的时候发现没有念九喜欢喝的饮料了,就想着去便利店买点回去,所以才会晚回家。

  这些饮料正好也当做是赔礼给念九了。

  这次也确实是他太过任性了,这点小事确实不至于生气来着……

  收到念九微信的傻兜提着袋子,单手回复:‘在回来。’

  等傻兜回到家,他发现念九就站在门前,见到他回来,念九马上抱住他,说道:“对不起兜儿,我不该说你小孩子气的……”

  傻兜微微一愣,然后说:“其实是我的错,我确实不该那么小孩子气,因为一点小事生闷气,我的错,对不起。”

  傻兜软乎乎的道歉让念九笑了起来,抱得也就更紧了:“我见你没零食吃了,就给你买了点。”

  扭头看向茶几,上面放了两大袋零食,都是傻兜爱吃的。

  傻兜:“中午我看到冰箱里没你爱喝的那个饮料了,所以给你买了一点,作为我的赔礼,对不起。”

  念九都忘记自己买喝的了,感动得亲了傻兜脸颊一下,然后接过傻兜手里的袋子:“没事没事,晚上你没吃饱吧,我待会煮面给你吃。”

  傻兜嗯了一声,然后和念九一起开口:“你不生气了吧?”

  这突如其来的默契让两人都红了脸。

  “不生气了。”他们又异口同声道。

  念九:“我们以后都不要因为这点小事生气了好不好?”

  傻兜点头:“好。”

  他们和好了,第二天两人的直播间气氛都恢复了以往的活跃。直播间的观众们看到主播心情不错,也都松了一口气。

  两人排位完之后还一起玩了Raft,可甜可甜了,不愧是一对黏糊糊的xql——

评论(2)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