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战五渣

正牌塑料get√
✨随便写写画画啦✨
是绝对不写刀的甜文小能手
我为【限克】代言

【堕绝】今天绝望王接受表白了吗

☆本文cp为【堕绝】

☆七夕了,我搞点

☆算是【堕绝】下坠 的后续吧


   自从上一次两人一起坠楼之后,堕落王就开始各种追求绝望王,包括但不限于每天一大早就出现在人家面前问候早安并且附赠一句“要不要接受我的表白”,还有经常拿着新鲜的红玫瑰在人家身边晃悠等。

   虽然每一次绝望王都冷着一张脸十分狠心果断地拒绝掉了,但这貌似完全不能让堕落王受挫。

   依旧是每天堕落王都要来表白,然后每天都要被绝望王拒绝一次。


   “早——”

   “我拒绝。”绝望王在堕落王说话之前就开口了,冰冷的红瞳染上了一丝烦躁:“每天都来,不烦吗?”

   堕落王嘿嘿一笑:“不烦哦。”

   绝望王:“……真能坚持啊,即便每次都会得到同一个伤人心的回答还一如既往呢。”

   堕落王把红玫瑰插在桌子上的空花瓶里,这个花瓶是他送给绝望王的,为的就是把每天送的红玫瑰插进去,不过好像他每天送的玫瑰都被绝望王给丢掉了呢。

   堕落王:“谢谢夸奖。”

   “我发现,虽然你每天都把我送的玫瑰丢掉,但你却没有把我送给你的花瓶丢掉,这是不是说明其实你是喜欢我的呢?”堕落王十分欠揍的走到绝望王身边,冰冷的面具紧靠在绝望王的脸颊旁。

   绝望王皱眉,无情地推开了他:“滚,我只不过是觉得那个花瓶丢了可惜而已。”

   堕落王却像是看穿了绝望王心思一般说:“口是心非可不好啊,绝望王先生。”

   “……”

   然后就是堕落王被绝望王踹了出去。

   堕落王优雅地稳住了,然后瘪嘴道:“今天有点过于粗暴了啊。”

   绝望王把插在花瓶里的红玫瑰取出来,走到垃圾桶旁丢了进去,脸上没有任何一丝犹豫或者别的神情。

   “每天都来,真烦啊。”他嘴里小声说着,渐渐的,脸上却出现了一丝裂缝——他或许都不知道自己的嘴角已经出卖了他,都不自觉地上扬了呢。


   七夕节的前一天,堕落王仍然来找绝望王表白,只不过这次绝望王没有在,堕落王把玫瑰插到花瓶里之后就去找人了。

   一直找到中午,没找到。

   下午,没找到。

   晚上,没找到。

   ……

   “人去哪了呢?”堕落王有些郁闷地坐在绝望王房间里的椅子上,他这一整天都在找绝望王,可是在哪里都找不到人。

   他在房里待了好久,在等到凌晨三点后决定要离开的时候,窗外有了点动静,伴随着窸窸窣窣的声音,堕落王一扭头,就看到绝望王从窗口上跳了进来。

   金发少年的脸上沾了不少血,蓝色风衣上也有一半是深色的,似乎是被什么东西给浸湿了。

   他落地的时候身子向旁边倾斜了一点,脸色苍白无血色,看起来状态不是很好的样子,可以说这种情况,还挺狼狈的,至少堕落王是这么想的。

   堕落王调侃道:“这是跑去哪里玩了?身上都弄脏了啊。”

   绝望王微抿着嘴唇,冷冷地看着他:“你怎么在这里?”

   堕落王:“嗯……我关心你,所以我在这里哦。”

   “你受伤了。”

   绝望王脱下脏兮兮的风衣,语气平淡:“跟你没关系。”话还没说完,一阵剧烈的咳嗽就让他弯了腰,当他感觉到喉咙里的一阵腥甜时,地上出现了一小滩被咳出来的血。

   咳嗽了好一阵子,让他变得更加疲惫了。

   堕落王突然起身,在绝望王戒备的视线下拿出了一条手帕,然后轻轻擦拭过前者的嘴角:“你咳出血了啊,看起来伤势挺严重的,谁把你伤成这样了?”

   绝望王认为对方是故意看他笑话的,他冷着脸,后退一步:“少在这里装作一副关心人的样子了,我想你心里也是巴不得我这么狼狈吧。”

   堕落王轻笑几声:“怎么会呢。”

   他看到绝望王的衣服上暗沉了好几块,估计是被血沾到的,思索片刻,便要脱了人家衣服查看伤口。

   绝望王:“?!你要做什么!”

   堕落王:“当然是查看伤口啊,不要想太多,我也不是坏人。”

   绝望王:“……”堕落王明明知道他可以自愈,但就是非常执着要看他的伤口,这一看就是故意的啊!

   “我认为我们的关系还没有到这么亲近的一步。”绝望王说道,他扭过头想掩饰自己的脸已经微微变红的事实。

   堕落王温声道:“只要我觉得我们到了就可以了,松开手吧,早点处理好了你就早点休息。”

   这么温柔的堕落王倒是让绝望王觉得新奇,在他印象里堕落王可从来都不会以这样的语气说话。

   他愣住了,而堕落王见对方似乎没有抗拒他的意思了,就把他的衣服脱下,露出了里面有些狰狞的伤口。

   堕落王的手指有意无意地轻抚过那些伤,嘴里啧啧道:“谁下的这么狠手啊。”

   绝望王:“只是挨了克劳斯那个小子几拳,问题不大,既然都看完了,你可以走了吧?”

   堕落王叹气,然后从衣兜里掏出一瓶绿色的液体,里面还冒着泡泡,看起来就像是毒药一样。

   堕落王:“这个是我最近研究出来的一种奇效药剂,只要给伤口涂抹了之后不出几分钟就可以快速愈合哦。”

   绝望王:“我觉得我不需要这种玩意。”

   堕落王:“你需要,这效果可比你自愈的要好,别动,我给你上药,很快的。”

   都没等对方同意,他就把这绿色液体倒在手心里,轻轻地沾点沾点给绝望王涂抹伤口。

   绝望王是想拒绝的,但对方完全没有给他拒绝的选项,那没办法了,上药就上药吧。

   ……

   上药的过程中,堕落王手指冰凉的触感让绝望王感觉有些排斥,而堕落王就像是故意的一样,要在每个受伤的地方涂完之后又再涂多几层,还说这是为了让伤口更好的愈合。

   绝望王:我信了。

   几分钟可以搞定的上药硬是让堕落王给弄了十几分钟,怎么看都知道是他的存心之为了。

   “那么接下来就是换身干净的衣服,然后擦掉脸上的血就可以休息了。”堕落王说罢还要拿手帕去擦拭人家脸颊上的血。

   绝望王身子往后倾:“我自己可以。”

   堕落王:“你是伤患,你不行。”

   堕落王:“除非你答应我的表白,我就让你自己擦。”

   绝望王无语:“……我靠。”

   “所以你要答应吗?”堕落王嘴角微扬。

   “很遗憾,我拒绝。”

   闻言,堕落王便拿着手帕给人家擦脸:“既然拒绝的话就让我亲力而为吧。”

   “随你。”

   “我说绝望王先生啊,今天可是七夕节啊。”

   绝望王哼了一声:“七夕节,跟我有什么关系?”

   堕落王:“你不觉得在这么浪漫的日子很适合接受我的表白吗?”

   绝望王:“并没有,你继续每天的表白吧,反正我是绝对不会答应你的。”

   堕落王用手帕抹了一下绝望王的鼻尖:“小骗子,你明明都动心了,还死不承认呢~”

   绝望王垂眸:“才没有!”

   堕落王露出得逞的笑容,这小骗子一看就是在嘴硬啊,不过看破不说破,慢慢来吧,日子还长,人总会追到的。

   只不过他感觉如果是七夕这么浪漫的日子接受了表白的话会比任何一天都要好呢。


   “绝望王先生接受了堕落王先生的表白了吗?”

   “没有,还在追求中,慢慢来,不急呢。”


———————END———————


祝大家七夕节快乐呀^_^❤️

评论(11)

热度(1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